叱咤樂壇2023|傳MIRROR將全員出席昂坪記者會 網傳相片指歌迷3日前已通宵紮營等偶像

文: 李國樑
2023.10.31

2023年度《叱咤樂壇流行榜頒獎典禮記者招待會》即將於11月2日在昂坪市集舉行,作為頒獎典禮的招待會,每年一眾歌手都會抽空出席,準備迎戰來年的獎項。今年有傳MIRROR丶ERROR丶Lolly Talk加上一眾人氣歌手都有望出席記者會,預計當日將會星光熠熠!而去年記者會曾受強烈熱帶風暴「尼格」影響而延期,甚至導致一眾通宵排隊的歌迷撲空,今日(30日)當奴於電台節目中呼籲,強烈不建議通宵排隊。

2023年10月31日更新︰

距離《叱咤樂壇流行榜頒獎典禮記者招待會》尚有2日,早前網上流傳多張昂坪市集紮營相片,相信為歌迷們通宵守候其偶像。

歌迷們為見偶像一面,不惜連日紮營等候,未知紮營情況會否影響附近店舖營運,但天氣等因素都會造成危險。903DJ當奴早前於電台節目《聖艾粒La La La》中呼籲︰「基於安全理由,強烈不建議歌迷通宵等候歌手。如已在現場,請遵從現場保安哥哥姐姐指示,保障大家安全。」並多次強調「強烈不建議」,希望未出發的歌迷們應聽從主辦建議,避免重複上年情況。


2023年度叱咤樂壇流行榜頒獎典禮記者招待會將於11月2日舉行,今年主題為「多謝你唱我」,以一大片樹木森林為主題設計。

今年記者會依舊於昂坪市集舉行,消息指MIRROR與ERROR都會全員出席,連同今年一眾人氣歌手,預計昂坪市集將會出現不同歌迷現身力撐偶像。不過支持還支持,903DJ當奴今日(30日)於電台節目《聖艾粒La La La》中呼籲︰「強烈不建議通宵排隊。」相信是希望以歌迷安全為第一考慮。

去年叱咤樂壇流行榜頒獎典禮記者招待會曾受強烈熱帶風暴「尼格」影響而延期,相信當時亦有不少歌迷因通宵排隊而處於危險情況當中,所以當奴的呼籲也是合乎情理。

2023年度叱咤樂壇流行榜頒獎典禮記者招待會

日期:11月2日

時間:下午2時

地點:昂坪市集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