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評 193首部舞台劇《Laugh Vacation》 白只 韋羅莎合演 舞台喜劇新指標

文: U Magazine
2023.10.30

郭嘉駿(193@ERROR)參演舞台劇《Laugh Vacation》,上周五首演,大量193 fans到場欣賞偶像演出,兼為偶像打卡打氣。如果你以為《Laugh Vacation》只是吸引fans的喜劇,你便錯了,此劇是近年最出色的新生代編導的喜劇作品。

《Laugh Vacation》主角除了郭嘉駿,還有韋羅莎、朱栢謙、白只、楊偉倫等資深演員,他們演喜劇向來有保證。韋羅莎、朱栢謙合演謝師宴老師及staycation夫妻,非常合拍。楊偉倫演假冒黑社會大佬,白只演他的老婆令觀眾拍案叫好。

 

新手郭嘉駿和他們對戲也不遜色。和楊偉倫一起演中學生,二人在另一場口合演靈探正更團長,互有交流,他在訪問說排戲當學戲,似乎所言非虛。劇的後段他和吳海昕合演新婚夫妻,婚宴上應付互相看不順眼的外父和奶奶,擺平奇怪的來客,由頭帶到尾,沒有被其他設計突出的角色掩沒,是超額完成。

最後,要讚兩位聯合導演兼編劇陳小東、阮韻珊,劇本創作出色,導新舊演員演戲亦恰到好處,充滿娛樂性。期待原班人馬下一個作品。

 

 

【Info】

Laugh Vacation

日期:10月27至29及31日,11月1至5日,8PM;11月4日,3PM

地點:灣仔香港演藝學院歌劇院

門票:$880、$680、$480

詳情:laughvacation.com

======

同場加映:
【藝文Guide】Nowhere Boys電影式搖滾 夾 band 先夾錢 ? 感激子華神相助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