湯洛雯完美融入馬國明鐵馬家族合照 正式被叫「嫂嫂」撓手唐詩詠感情要好

文: 羅志宏
2023.11.03

馬國明與湯洛雯婚期在即,一對準夫妻就跟圈中好友有不少飯局聚會,由馬國明、鄭嘉穎、唐詩詠、林子善、黃嘉樂組成的「鐵馬家族」當然都要趁機聚一聚,而今次靚湯都有陪馬明一同出席,更完美融入家族合照,感情相當要好。而昨日(2日)靚湯出席活動時更終極大爆婚期!

湯洛雯昨日(2日)出席一個美容品牌活動時,就以一身白色裙現身,散發待嫁新娘的一份氣質,份外明艷照人。靚湯透露婚禮的籌備功夫已經進入大直路,而再鬆口大爆確實婚期定於今年12月月底,並將會出埠去到外國搞一個小型婚禮,邀請兩家至親,以及一些能抽空出席的摯友。

早前「鐵馬家族」聚首一堂的相中所見,馬國明、林子善、黃嘉樂都一樣攜眷出席,而唐詩詠就單刀赴會,獨欠「大哥」鄭嘉穎。眾人在大合照的時候,齊齊擺出心心手勢,靚湯與唐詩詠更翹住手,笑容非常燦爛。

唐詩詠之後在IG社交平台分享合照,寫道:「This sweet girl brought our family a lot of happiness and laughter ( 這位甜美的女生為我們家帶來許多快樂和歡笑。)#嫂嫂好fit好靚 #笑笑說說的一晚」,一句「嫂嫂」看來靚湯早已融鐵馬家族!

 

同場加映:【衝出嚟玩】最新影片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