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明詩首度公開承認男友盛勁為確立地位 關係循序漸進親爆有結婚共識有生育計劃

文: 羅志宏
2023.10.31

十優港姐冠軍麥明詩與緋聞男友盛勁為的戀情傳足多時,雖然屢次被斷正踢爆二人世界甜蜜旅行,但麥明詩亦未有公開承認戀情。昨日( 30日),麥明詩出席活動時就手度成承認與盛勁為的戀情,確立了男友的地位,更大方談到二人對於結婚都有一定的共識。

麥明詩接受傳媒訪問時,就首度公開認愛男友盛勁為,一臉幸福冧爆笑稱男友為BB,透露二人其實相識多年,早在未入行時已經認識對方,後來在疫情期間機緣巧合下重新熟絡起來。

被問到拍拖了多久的時候,麥明詩就表示「條數好難計」,因為自己比較「go with the flow」,二人的關係一直是循序漸進的階段。麥明詩續稱,由於男友在疫情期間比較多時間留在香港,加上自己過去兩年多較少公開露面於幕前,因此擁有較多空間去建立感情基礎。

之後未問到未來結婚的事宜,麥明詩就繼續甜笑曬幸福,你是自己年紀不小,因此都會與男友討論結婚這一步,並強調彼此都有共識,朝着結婚的方向走下去,但現在就未有實際時間表。麥明詩亦大爆自己有生育的計劃,因此想在年齡許可下讓身體可以復原得更好,似乎暗示婚期不會太遠。

即睇更多麥明詩靚相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