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柏豪北上做婚禮歌手唱2首歌勁賺6位數!同場Bob做主持出場費收呢個價....

文: 黃樂恩
2023.10.31

自去年參加内地節目《披荊斬棘2》,周柏豪(Pakho)知名度再度急升,憑著靚仔外型及出色歌喉成功收穫不少粉絲!早前他現身深圳某大酒店擔任婚禮歌手,據傳演唱《我的宣言》和《最好不過》兩首歌即賺70萬人民幣,看來非常好賺!至於當日負責擔任婚禮主持的林盛斌(Bob),有傳出場費都要收6位數?即入內文睇睇港星於婚禮登台的酬勞啦!

從影片中可見,當日周柏豪身穿一身黑色西裝亮相,邊唱歌邊向大家揮手打招呼,期間更不時與台下賓客握手互動,最後還跟一對新人在台上大合照,整場氣氛相當好。影片中,新娘不但全程認真睇表演,與周柏豪大合照時更是笑得一臉燦爛,相信很有可能是周柏豪粉絲。

消息一出,隨即在網上引發熱論,不少人大讚周柏豪靚仔,指周柏豪「比新郎更像新郎」,當中更有網友留言詢問「怎麼可以請到8號仔(周柏豪)呢」、「假設我結婚,那麼要花多少錢才能請到周柏豪來唱兩首啊」,隨後有參加婚禮的網友透露,指周柏豪是次出場費合共收了70萬人民幣酬勞,「70萬兩首」、「70w兩首歌據說」、「說70萬兩首」。

除了周柏豪,該次婚禮更請來林盛斌(Bob)做主持,據傳出場費都要收10萬元,相當不便宜,有網友就認為一對新人財力十足,「又周柏豪又bob 請佢做司儀?新人真係有鈔能力啊」,並表示「等我有錢了多少也要請衛蘭在我面前唱兩首」。

來源:小紅書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