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明熹萬聖節cosplay全黑女巫眼神妝容超凌厲 暗黑風格打扮儼然兩個人認不出

文: 羅志宏
2023.11.01

適逢萬聖節來臨,不少藝人都各出奇招扮鬼扮馬,而「聲夢小天后」炎明熹(Gigi)都不例外。今日(1日),炎明熹在IG社交平台上分享了一輯萬聖節cosplay造型的相片,見到Gigi以一身全黑女巫look示人,眼神超凌厲,加上妝容的配合,看起來與平時的形象判若兩人,難怪連粉絲也會認不出。

炎明熹(Gigi)今日(1日)在IG社交平台上分享了萬聖節到海洋公園玩哈囉喂活動的照片,並寫道「哎呀!尋晚冇食糖!!不過我有扮鬼扮馬」。相中所見,炎明熹以全身黑色的女巫造型示人,拍照時擺出凌厲的眼神,黑色唇膏的妝容更為她增添幾分不可思議的神秘感覺。

 

 

不少粉絲見到炎明熹的萬聖節cosplay打扮,就表示非常有驚喜,幾乎認不出暗黑風格的Gigi,紛紛留言:「認不出Gi系列」、「你係我見過最型既鬼」、「在街上肯定認唔出是你」、「惡魔look好型」。

同場加映:【今期Chill抵】最新影片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