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女團成員冼迪琦衣錦還鄉返香港 機場接機實況清一色男粉絲帶埋性感寫真

文: 羅志宏
2023.11.01

前女子偶像團體AKB48 Team TP 成員冼迪琦(小迪)抵達香港,並將聯同意大利球星岩布仙尼出席11月2日的品牌活動發布會,吸引近半百fans到場接機。冼迪琦約於5時許步出機場禁區,便受到粉絲和媒體的熱烈歡迎。她一邊與粉絲及傳媒打招呼,一邊派心心,盡展親民魅力。

冼迪琦透露今次首度來港工作,有衣錦榮歸的感覺,期間還不停向鏡頭派心,還幫粉絲簽名, 十分識做。冼迪琦又表示好高興可以回來香港工作,沒有想過有那麼多fans接機,而從機場接機實況的相片所見,現場清一色男粉絲也帶同偶像的性感寫真到場,場面有趣。

 

冼迪琦表示:「我現在工作重心在台灣,很感謝包點先生讓我有機回到香港工作。我最期待可以吃很多港式美食,包括:蝦餃、燒賣及菜肉包,我對蝦餃用料和質素非常講究。」冼迪琦更預告明天會「賣大包」、並十分期待與意大利球星岩布仙尼一同唱生日歌!

同場加映:【衝出嚟玩】最新影片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