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色月光|劇情最新預告片曝光!楊茜堯招牌奸笑似足現代版姚金鈴

文: 羅志宏
2024.03.18

韓劇《黑暗榮耀》去年熱爆亞洲,早前傳出TVB有意開拍港版,劇名為《黑色月光》,由視后楊茜堯時隔7年回巢擔正女一,兩屆視帝王浩信擔正男主角,而奸角女二則由林夏薇出演。日前,《黑色月光》的最新預告片就率先公開,楊茜堯的一抹招牌奸笑喚起不少觀眾的回憶,直言「姚金鈴回來了」!

黑色月光最新預告片

同場加映:【衝出嚟玩】最新影片


TVB早前正式落實開拍新劇《黑色月光》,於去年12月5日於深圳舉行開鏡拜神儀式,出席演員包括楊茜堯、王浩信、林夏薇、馬志威、尹揚明、黃翠如、楊卓娜、張頴康、何廣沛、楊明等,其中除了楊茜堯時隔7年回巢,馬志威首度拍攝TVB劇集之外,今次亦是人氣花旦黃翠如於2020年9月拍畢《七公主》後、時隔3年多再度拍劇。

2012年憑《名媛望族》一舉榮登視后的(楊怡),自2016年4月正式離巢TVB後,於2017年7月曾以外邀方式參演《再創世紀》女一,之後再無拍攝任何無綫自家劇集。今次楊茜堯時隔7年終回巢,於12月落實拍攝新劇《黑色月光》,更為度身訂造角色,擔正女一誓再衝擊視后寶座。而楊茜堯今次與男主角王浩信亦是相隔10年、繼《名媛望族》及《法網狙擊》後再合作。

新劇《黑色月光》被譽為港版《黑暗榮耀》,楊茜堯擔正的角色與韓劇《黑暗榮耀》裡宋慧喬的的角色類同,都是以第一主角為中心,圍繞著多年被霸凌虐待後實行復仇大計,要當年的加害者以牙還牙、以眼還眼,非常考演技。至於另一位女主角則為新晉視后林夏薇,據知她在劇中罕有飾演大反派,亦是她繼2014年開拍的《收規華》後,再有機會與楊茜堯飆戲鬥演技。

同場加映:【衝出嚟玩】最新影片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