象印最新電熱水壺 翻倒不漏水/防灰塵系統

文: U Magazine
2023.11.06

電熱水壺可以方便煮沸少量的水來泡茶、咖啡,細小的設計很受蝸居家庭歡迎,又或是放在office也不錯。在日本象印最近就推出了一款電熱水壺,細小的設計,柔和的顏色和木紋板的拼合,日系感十足。其實今次設計上花了不少心思,具有即使翻倒也能防止溢出的結構,以及防止灰塵進入的倒水系統。

===========
同場加映:
【家居達人】達人教路!4款易整健康狗零食  啖啖肉棒棒、雞飯版Tiramisu、零技巧生日蛋糕

============

新推出的CK-SA06/CK-SA08電熱水壺顏色柔和,容量分別是0.6L和0.8L,機身採用雙層結構,外部不易發熱,觸摸的部分更經過Ag +抗菌處理,機身更附有水位顯示,不用打開蓋子就可以輕鬆看到裏面的水量,另外可以透過按下旋鈕來開關,噴嘴還有一個蓋,按下主蓋中央的圓形按鈕即可打開和關閉噴嘴防塵塊,壼口非常寬大又方便倒水,而不銹鋼內層底部也易於清潔。

 

電源板具有溫暖的木紋飾面,將電線纏繞在背面以調整長度,另設有「防翻倒結構」,可以非常安心使用。

CK-SA06GZ(0.6L) 8,228日圓

CK-SA08HZ(0.8L) 8778日圓

【Info】
網址:https://www.zojirushi-direct.com/item_list.html?siborikomi_clear=1&keyword=CK-SA

text/stephanie
photo/日本象印官網 IG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