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星李準基久違襲港現身街頭 全黑打扮上環出沒難掩星味

文: 鄺梓晴
2023.11.03

韓國影星李準基昨日在Instagram上載了一則影片,身穿全黑打扮,頭上再加上一頂黑色冷帽加黑框眼鏡,十分低調!從背景可見他去了一間上環的復古玩具店參觀以及中上環街道打卡留念。

李準基來港到訪

李準基因為出演電影《王的男人》一炮成名,接着更因為 電視劇《月之戀人-步步驚心:麗》飾潰的四王子以及《惡之花》裹令人驚嘆的反差再創高峰。

日前李準基在Instagram上載了一則影片並附以「Hong Kong」作為內容。從影片所見李準基神情愉快,並在上環某間復古玩具店到處瀏覽,配以張國榮的《當年情》作為配樂。其後,他今天亦在Instagram上載另一則影片,背景大樓上的「鰂魚涌德市及熟食中心」顯然易見,十分親民。不少香港的粉絲都在帖文下留言希望他享受在香港的時光。

復古特色玩具店是明星常客

復古特色玩具店位於上環東街,名為「Select 18」。其實除了李準基外,Super Junior的藝聲和張敬軒也曾到訪該店。藝聲在Youtube上載了秘密來港旅遊時的Vlog,從影片可見他對於香港懷舊玩具大感神奇。另外,張敬軒的音樂錄影帶《見或不見》也是用Select 18作為拍攝場地。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逛逛啊!

營業時間︰中午12時至下午7時
地址︰上環東街14號地下

資料/圖片來源︰IG@李準基,Youtube@Yessay英皇娛樂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