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密歐與祝英台劇情|16-20集預告劇透!蔣祖曼挑戰陳茵媺一決高下 祝英台梁山伯久別重逢

文: 羅志宏
2023.11.09

《羅密歐與祝英台》劇情16-20集劇透:劇情講述羅、祝兩家準備和解,括周嘉洛、游嘉欣獲准許交往,但羅家兩兄弟不和的幕後黑手亦揭盅。至於陳豪就想試探蔣祖曼心意,終成了她的第二春;祝英台梁山伯之後終於久別重逢,激動相擁,互相訴說愛意……即睇《羅密歐與祝英台》16-20集劇情劇透!

【上一頁】羅密歐與祝英台線上看|1-25集TVB全劇透!每集劇情預告即時更新

羅密歐與祝英台劇情|16集劇透預告(6/11)兩兄弟不和幕後黑手揭盅

王皓找萬事通打乒乓球,萬事通卻因右手的傷患而令王皓失望;英華見狀,遂訓練萬事通活用左手。萬事通感謝英華的安排,二人敞開心扉談及平日不願多說的過去。羅素有感羅、祝兩家相鬥下害死了三子羅密峰,不但准許密歐、麗葉交往,而且準備跟祝家和解。密田懷疑密林有意侵犯莫莉,結果密林錯手令密田重傷昏迷。及後,莫莉發現令兩兄弟不和的幕後黑手……羅素身體漸差,思前想後,開始有所懷疑……

羅密歐與祝英台劇情|17集劇透預告(7/11)陳豪試探蔣祖曼心意

密林飽受打擊,頭痛加劇。莫莉打算揭發幕後黑手的惡行,對方卻承諾收手,莫莉被打動。密林陷入頹廢,莫莉苦口婆心鼓勵他。密歐見密林重新振作,向他告知官司已解決,兄弟倆互相支持。仁義密謀東山再起,透過官員樓孔相約羅家話事人見面……萬事通、英華、王皓外出郊遊,宛若一家三口,和樂融融。萬事通對英華動心之際,卻發現她未對亡夫忘情。Copy現身第八區,邀請萬事通同往第九區發展,萬事通藉此試探英華心意…… 

羅密歐與祝英台劇情|18集劇透預告(8/11)陳豪成蔣祖曼第二春

萬事通暫離第八區,為陸和館找名廚坐鎮。仁義裝可憐到陸和館找女兒英華,欲修復父女關係,也露出狐狸尾巴,要英華幫自己搶回祝家地位,英華於是將他趕走。麗葉為調查羅素疑被下毒而聯絡黑市軍火販子,卻因此惹禍……美霞詐傷博取見英台一面,英台依然未肯原諒她。英台突然收到英華消息,於是往第八區一趟,終於跟英華重聚。英台從英華口中得知她遇到第二春,英台替她感到高興,卻驚訝英華口中之人,竟是化名萬事通的山伯。

羅密歐與祝英台劇情|19集劇透預告(9/11)祝英台、梁山伯久別重逢

英台、山伯久別重逢,激動相擁,互相訴說愛意,山伯亦打算向英華拒愛。英華叫山伯想清楚再作決定,山伯分別被麗花與陸和館眾人施壓,夾在中間,更感煩惱。山伯等人為王皓慶生時得悉英台遇劫,山伯即趕往醫院,英華見山伯對英台的着緊,決定放手,祝福二人。王皓得知山伯將要跟英台離開,傷心出走,山伯等四出尋找,竟發現王皓出事!英華等找到涉事的團夥,山伯認出其中一人是羅家的保鏢……

羅密歐與祝英台劇情|20集劇透預告(10/11)蔣祖曼以槍法挑戰陳茵媺

密林突然暈倒在家,因此被發現染上藥癮,莫莉終忍不住向密歐說出真相,怎料幕後黑手以密田的性命威脅莫莉與密歐。山伯留下照顧英華,但英華隻身前赴海北市刺殺密林,最終行動失敗,英華獲仁義救走。英華到祝家求英台動用祝家勢力向羅家報仇,英台拒絕,兩人關係決裂。仁義發動四大家族召開緊急會議,要逼英台答允對付羅家。英華只有挑戰英台的祝家話事人地位,要英台與自己以槍法一決高下,勝者將會掌管祝氏大權…… 

 

同場加映:【衝出嚟玩】最新影片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