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VB劇集2024|12套重頭劇大晒冷!楊茜堯久違回巢有望再爭視后

文: 羅志宏
2024.01.20

2023年《新聞女王》的空前成功,締結了久未見過的煲劇熱潮,重築了TVB劇集的口碑。來到2024年,TVB再打造嶄新題材王牌節,來年將有12套重點推介的劇集面世,包括重頭劇《黑色月光》、《奪命提示》、《巾幗梟雄之懸崖》、《企業強人》、《反黑英雄》等,雲集了視帝視后及多位實力派演員。

TVB劇集2024|1. 黑色月光

主演:楊茜堯、王浩信、林夏薇、馬志威、黃翠如、楊卓娜、張頴康、何廣沛

被形容為港版《黑暗榮耀》的TVB新劇《黑色月光》,由視后楊茜堯強勢回巢拍攝,夥拍男主角王浩信擔正,展開終極復仇的故事。楊茜堯久休後再演奸角,不但備受觀眾期待,更被指是度身訂造再爭二封視后之作。

TVB劇集2024|2. 奔跑吧!勇敢的女人們

主演:蕭正楠、吳若希、朱敏瀚、賴慰玲、鄧智堅

年初正式開拍的新劇《奔跑吧!勇敢的女人們》由蕭正楠、吳若希擔正男一女一,亦是吳若希第二度孭重飛第一女主角的劇集,劇情以輕鬆搞笑為主,講述蕭正楠與吳若希的一對夫妻檔在經歷婚姻危機後的笑與淚。

TVB劇集2024|3. 再見・枕邊人

主演:馬德鐘、黃智雯、張曦雯、羅天宇、徐榮、鄭俊弘

故事大綱:身邊最親近的人竟然全是表裡不一、包藏禍心,晴天決定用一場毀滅式報復行動來填平七年的空白,竟在前夫萬森的婚禮上出現。

TVB劇集2024|4. 神耆小子

主演:鄭則士、蕭正楠、樊亦敏、曹永廉、傅嘉莉、冼靖峰、羅毓儀

故事大綱:刻薄財主錢大海經營的零食品牌「勁威威」,令他成為了富豪。兒女、孫女,就連紅顏知己也不缺,偏偏眾人跟他淡薄疏離。然而,命運待他不薄,給他一次險死的經歷,由趙和趙一鳴這對父子教曉他如何面對親情,糾正過往只用錢解決問題的錯誤觀念。

TVB劇集2024|5. 逆天奇案2

主演:陳展鵬、林夏薇、方力申、黃智賢、蔣祖曼、張頴康、劉佩玥、馮盈盈、高鈞賢

故事大綱:神秘人突然在香港出現,並大肆破壞。為避免同類破壞事件再次發生,許浚森、沈韋力與天才教授冠峰聯手調查,期望盡快將神秘人緝拿歸案。危機升級,到底他們能否阻止更大型的破壞事件發生?

TVB劇集2024|6. 非常檢控觀

主演:馬德鐘、吳偉豪、陳煒、賴慰玲、陳曉華、蔣家旻、游嘉欣、李成昌、張馳豪、何廣沛

故事大綱:律政司高級刑事檢控專員包希仁患有「鏡反射觸覺症」,具有極致同理心,他以還原案件 100% 真相為目標,致力讓被告認罪,減少受害者面對冗長聆訊的痛苦。 

TVB劇集2024|7. 奪命提示

主演:陳山聰、劉佩玥、張振朗、劉穎鏇、丁子朗、郭柏妍、林子善

故事大綱:人體無故自燃、廢屋發現乾屍、兒童院院童憑空失蹤……離奇案件一宗接一宗,除了兩位總督察郭柏飛和姜曦文,招俊朗、溫嘉莉等組員也陸續收到「奪命提示」。經過調查,發現這些神秘莫測的訊息無法以科學解釋,究竟是超自然力量?是來自未來的訊息?還是來自魔鬼的「奪命提示」?

TVB劇集2024|8. 巾幗梟雄之懸崖

主演:黎耀祥、胡定欣、蕭正楠、羅天宇、陳曉華、李成昌、韓馬利、杜燕歌、謝雪心

故事大綱:《巾幗梟雄之懸崖》的女主角是人稱「七爺」的商界女強人鄧桂嬋,為人 爭強好勝,屢屢將自己推上懸崖,置諸死地而後生;男主角柴十七則是一 個商界奇才,他們相互利用、狼狽為奸、相愛相殺,到最後為了對方甘願 把一切都豁出去,包括性命。

TVB劇集2024|9. 企業強人

主演:陳豪、譚俊彥、龔嘉欣、張曦雯、姜大衞、謝東閔、李芷晴、吳子冲

故事大綱:小鎮加盟商方芳向凱承諾,會做到零投訴、零延誤、零失件,她要借世代物流一統大灣區的物流加盟商;風投女皇宋翹利用成峰資本處處阻撓世代物流的發展,只為在商場上戰勝前夫凱;商業奇才徐道明受凱邀請加入世代物流,矢志用科技淘汰人力,實現自己的營商理念!

TVB劇集2024|10. 反黑英雄

主演:陳山聰、張振朗、朱晨麗、姚子羚、袁偉豪、張頴康、黃子恆、林景程、傅嘉莉

故事大綱:警鐘大鳴,警察關志軒、徐賢、樹哥和燦哥追捕劫匪,卻遭冷血悍匪搶去警槍,樹哥被當場擊斃!亡命的匪徒,冷血的一槍,改寫了四個警察的命途……

TVB劇集2024|11. 法證先鋒6倖存者的救贖

主演:黃宗澤、袁偉豪、蔡潔、蔣祖曼、關楚耀、傅嘉莉、戴祖儀、陳星妤、陳少邦、馮皓揚

故事大綱:法證專家余星柏、重案神探井浩然和機智法醫范佩清,「鐵三角」志同道 合,不信蒼天,也不信鬼神,只相信科學解釋到的事實與真相,然而,他 們的愛情道路卻遇上科學無從解釋的際遇。

TVB劇集2024|12. 刑偵12

主演:演員陣容未定

於2021年被譽為「年度心寒之作」的《刑偵日記》,有傳即將開拍續集《刑偵12》,並由視帝林保怡時隔13年久違回巢拍攝,並擔正第一男主角。據知續集將會換上全新演員班底。

來源:TVB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