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帝梁朝偉驚喜現身陳奕迅新歌MV 原看更角色為張學友望重現「阿飛與阿基」

文: 鄺梓晴
2023.11.03

陳奕迅(Eason)新專輯中的作品《社交恐懼癌》的劇場版MV於網上平台播放,劇場版全長11分30秒,今年剛獲得威尼斯電影節終身成就獎的梁朝偉於MV驚喜現身,而Eason更透露本來還邀請了張學友演「看更」一角,可惜檔期問題未能出現。

陳奕迅時隔五年推出的全新個人專輯,林家謙包辨全張專輯的作曲,而編曲部分則由李榮浩、林家謙操刀。《社交恐懼癌》MV中梁朝偉飾演一個開鎖工人,為被關在門外的社恐代表Eason開鎖,演出時間從7分35秒至9分55秒。據知2022年4月份籌劃MV,拍攝當日拍攝的所有造型設計由偉仔自己一手包辦,藍色制服效應,讓不少人覺得有點《重慶森林》633影子重現。他到步就已經是開鎖人打扮 ,可以即時埋位拍攝,非常專業。開鎖後萬人迷偉仔用一個「OK」手勢,招牌親切笑臉作結,電暈不少影迷。盧鎮業與廖子妤更加以情侶檔現身MV。

Easony還透露本來還邀請了張學友演「看更」一角,幻想「阿飛與阿基」的經典重現,可惜因為疫情關係,改了好幾次期,學友最終不能出現。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