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往來珠海、澳門全新巴士線開通 車程最快約75分鐘!單程車票130港元起

文: U Magazine
2023.11.03

香港與內地恢復通關後,有不少港人都會趁周末北上消費玩樂,而最近就有一條深圳往來珠海、澳門的全新跨境巴士線由即日起開通,車程最快更只需75分鐘,讓市民可更方便往返多個不同地區,即睇全新的跨境巴士線詳情!

===========
同場加映:
【家居達人】專家教原木傢俬訂造貼士 打理方便兼天然零甲醛

============

全新跨境巴士線 深圳往來珠海、澳門
為更方便香港、澳門、深圳、珠海四地居民往來,由即日起,經港珠澳大橋往返深圳灣口岸及珠海/澳門人工島口岸的跨境巴士新線已開通。

由深圳灣口岸前往珠海人工島口岸或澳門人工島口岸的跨境巴士線,每日有10班,由早上8時35分起至下午5時35分開出,每小時1班,部份班次會從萬象前海廣場、嘉里中心、夢工廠開出。

由澳門人工島口岸前往深圳灣口岸的巴士線每日亦有10班,由早上10時40分起至晚上7時40分開出,每小時1班,部份班次設深圳前海山姆、寶安歡樂港灣或深圳機場等落車點。

至於由珠海人工島口岸前往深圳灣口岸的巴士線每日則設有11班,由早上9時20分起至晚上7時50分開出,約每小時1班。所有路線車程最快均約75分鐘。

票價方面,深圳灣口岸往來澳門人工島口岸巴士線的平日單程票價為港幣180元,平日雙程則為港幣310元;週末及公眾假期單程票價為港幣200元,週末及公眾假期的雙程票價則為港幣350元。至於深圳灣往來珠海人工島口岸巴士線的單程票價為港幣130元;雙程價格則為港幣190元。

值得注意是,由於內地乘客搭乘跨境巴士需要先從深圳灣入境香港,因此,除澳門簽注外,亦需備有入境香港的簽注。

深圳往來珠海、澳門的全新跨境巴士線現已開通,以便乘客往來各地。

深圳往來珠海/澳門的跨境巴士線每日設有10至11班,最早由早上8時35分開出。

全新的跨境巴士線的單程票價由港幣130元起,雙程則由港幣190元起。

text/Jonathan
photo/HKET圖片庫、環島中港通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