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卓立與女友Hillary劉沛蘅無預警宣布分手 結束一年半戀情:「我們因了解而分開」

文: 羅志宏
2023.11.04

歌手洪卓立(Ken)與藝人劉沛蘅(Hillary)自2022年3月底承認拍拖後,一直愛得高調,成為眾人看好的一對。不過,日前(4日)二人在IG社交平台突然宣布分手,結束一年半戀情。

洪卓立與劉沛蘅於IG共同發布限時動態,寫道:「我們分開了。我們因了解而分開,沒有摻雜其他的沙石,我們會繼續前進,向自己的夢想進發!我們承諾好好愛自己,互相真摯的祝福大家未來有更美好的人生。」

查看二人的社交平台,Hillary已火速刪去二人的情侶合照,至於洪卓立就仍然保留住相片,未有del相。

對於分手的原因,有傳洪卓立因為「爛賭」有賭博的習慣而令Hillary忍痛分手,洪卓立的舊愛湯怡日前出席活動時,就以6個字幫口澄清:「佢唔賭錢㗎喎!」

 

 

同場加映:【著數慳家王】最新影片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