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小家電名牌BALMUDA 新出多用途電池爐 在家享受鐵板燒

文: U Magazine
2023.11.09

日本不時都會推出實用又美觀的小家電,最近就有小家電名牌BALMUDA推出咗一款型格十足的多用途電池爐,只要更換不同配件,就可在屋企自煮不同美食。當中最厲害的就是一塊鐵板,可媲美星級鐵板燒餐廳,新手都可以變大廚。

===========
同場加映:
【家居達人】達人教路!4款易整健康狗零食  啖啖肉棒棒、雞飯版Tiramisu、零技巧生日蛋糕

============

日本多用途電池爐 有型又好用
講到多用途電池爐,大家第一時間必定會諗到Bruno這個品牌。其實也可考慮走型格路線的日本小家電BALMUDA,它最新推出一款多用途電池爐,只要配合不同工具,便可發揮一爐多用的功能,其賣點之一就是當中的鐵板,稱可媲美日式鐵板燒餐廳,在家都可以輕鬆自煮美食,而其他工具如章魚燒盤及煎盤,一秒化身廚神絕對不是夢。

隨機附送鐵板燒剷。


煎焗鐵盤 8,800日圓(含税)/約460 港元 

章魚燒鐵盤 6,050日圓(含税)/約316 港元 


【info】
BALMUDA BALMUDA The Plate Pro 
價錢:42,900日圓(含税)/約2,242 港元 
網址:https://shorturl.at/wCOS6

Text/Minna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