叠影狙擊劇情|1-5集預告劇透!周秀娜飾梁曦遭活體摘除心臟 棄魏曉晨真身冒充妹妹身份

文: 羅志宏
2023.11.09

《叠影狙擊》劇情1-5集劇透:劇情講述高級督察袁晟杰(黃宗澤Bosco飾)飛往新加坡追查一宗爆炸案,另邊廂新加坡特警隊長魏曉晨(周秀娜Chrissie飾)發現失散多時的孖生妹妹梁曦(周秀娜分飾)離奇死亡兼被活摘心臟。即睇《叠影狙擊》1-5集劇情劇透!

【上一頁】叠影狙擊線上看|1-24集結局TVB全劇透!每集劇情預告即時更新

叠影狙擊劇情|1集劇透預告(6/11)周秀娜遭活摘心臟

雙胞胎晨與曦,自小姐妹情深,父母離異後,晨隨母去新加坡定居,曦則隨父留在香港。長大成為特警的晨在一次突擊行動中竟發現曦的屍體,為查明真相,晨以曦的身分展開調查,並跟蹤前來新加坡調查工程師失蹤之事的杰。

叠影狙擊劇情|2集劇透預告(7/11)警隊內鬼身份敗露

晟杰找到Cici一案的目擊證人,得知健國曾經找過她,故設局引蛇出洞。健國犯案時被曉晨當場逮到,但他對梁曦的死一無所知。為了找出真相,曉晨決定以梁曦的身分到香港調查,但公司裡關於Roger Lee的檔案都被封鎖了…

叠影狙擊劇情|3集劇透預告(8/11)周秀娜冒充妹妹身份

曉晨回到公司後,拜託家明幫忙破解一份文件;晟杰被上司告知隧道爆炸案定性為意外,但他覺得案件有蹊蹺,於是私下繼續調查;曉晨拜託飛飛剪輯一段影片給何志毅,威脅他見面說出真相,而何志毅強調自己從沒想過害人…

叠影狙擊劇情|4集劇透預告(9/11)黃宗澤懷疑周秀娜真身

曉晨查到爆炸案與Dicky有關,決定接近他,與他到酒店房間約會,並成功在利民擔任經理,以便打探消息。晟杰覺得曦回港後異常,便讓下屬去調查她,發現她與環保團體Green World有關係;同時曉晨也查出了同樣的線索…

叠影狙擊劇情|5集劇透預告(10/11)蔡穎恩被綁架虐待

文諾帶晟杰找文雅卻被趕走,晟杰潛入Green World密室遇黑衣人,懷疑是梁曦。Tina燒毀密室證據,晟杰突然來到…曉晨逼問忠仔怎麼虐待文雅,又說服Tina讓晟杰介入調查利民。文諾親自試探,曉晨得知文諾做過心臟移植…

 

同場加映:【著數慳家王】最新影片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