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明入行33年首演父親角色 出演親情微電影獻唱全新主題曲

文: 李國樑
2023.11.06

現年56歲的「金句王」黎明,於2018年時承認自己已為人父,轉眼間成家立室的黎明(Leon)已有5年,最近黎明為銀行拍攝全新廣告,並推出全新廣告主題曲《人生遊戲》,並首度為微電影飾演父親角色,以自身作為父親的經驗與情感演出,同時帶出父親在女兒成長過程中既是不捨而又希望她能獨立自主,開拓自己將來的複雜心情,相信一眾父母或為人子女的都會對此情感有所共鳴。

現年56歲的「金句王」黎明 (Leon)最近為銀行拍攝全新廣告,並首度為微電影飾演父親角色。

2018年黎明宣佈自己已為人父,5年之間相信黎明身為父親的感受已相當豐富,今次為微電影飾演父親,片中特意加入了不同年齡的演員飾演黎明的女兒,由1歲開始慢慢詮釋父女間的感情。在廣告當中,黎明一步一步地見證自己女兒的每一個成長,由初次學懂行路,首次放開爸爸雙手踏入校園,初次嘗試驚險活動,並直至第一次為出國升學而離開父母。子女每個成長過程就等於父母每一段的放手經歷,每次放手的經歷都包含既想子女見識更多但又擔心他們安危的複雜情緒。不過這份父愛令其子女無論多大,面對完全陌生的環境仍會充滿信心,因為父母永遠都會為子女預早準備。

為配合全新廣告,黎明推出廣告主題曲《人生遊戲》,歌詞表達出人生的總有不同的高與低,為人父母永遠可以預早為孩子做好準備,支持他們開拓自己的未來。《Citigold 微電影》將於今晚八點半於Citi Hong Kong Facebook、YouTube 、 Citibank 旗艦分行及中文電視台五台聯播。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