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角咀放狗遇怪男指揮大狗攻擊 啡色貴婦狗頸破血流險死

文: 張詩朗
2023.11.07

不少寵物主人當毛孩是自己的家人,當他們遇到危險時亦會保護他們。有網民於Facebook群組「我長於大角咀重生版 」分享一週前的離奇經歷,指自己母親帶著自己的啡色貴婦狗到樓下(大角咀)散步時,突然有一名男士突然指揮自己手中拖著的疑似拉布拉多品種大狗襲擊樓主的貴婦狗,令樓主感覺氣憤又無奈,繼而發貼文叮囑愛狗之人小心。

有網民在Facebook群組分享自己母親和飼養的啡色貴婦狗於10月28日下午被襲擊一事。樓主表示自己家人帶小狗到樓下散步時,突然有一名戴著白色鴨舌帽的中年男士走來。

樓主指,男士先聲稱要放自己拖著的偏白色短毛長耳拉布拉多/唐狗狗隻去咬自己的小狗。樓主媽媽隨即蹲下保護小狗,男士隨後推跌樓主媽媽,並放狗繩命令大狗咬小狗,然後逃去。

樓主表示小狗頸部受重傷要立刻做手術,母親手部亦受傷。附圖中可見小狗頸部嚴重受傷並流血,治理後縫針。樓主事後已報警求助,但未有回音。

其他網民均指會多加留意,並希望快點捉到變態兇手。樓主表示,指揮狗隻咬人或咬寵物,等於行走的武器,直稱遇上無妄之災,連醫藥費都無法追討,只能發帖叮囑街坊小心留意。

(封面圖僅為示意圖,並非該受傷狗隻)

來源:Facebook群組,Unplash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