叠影狙擊|周秀娜姐成功轉型做最強打女埋身肉搏 槍戰場口難度升級挑戰三連喊戲生人勿近

文: 羅志宏
2023.11.07

TVB日前首播台慶劇《叠影狙擊》,第一集即由女主角周秀娜演技晒冷,除了多場埋身肉搏打鬥的槍戰場口,接連三場的喊戲亦令觀眾眼前一亮,獲網民大讚娜姐成功轉型。劇集最新預告後續打鬥場面將會難度升級。

《叠影狙擊》昨晚(6日)首播,新加坡特警隊長魏曉晨(周秀娜飾)查案時意外發現失散多年的孖生妹妹梁曦(周秀娜分飾)屍體,法醫Brendon(河國榮飾)指梁曦被活摘心臟。曉晨及後在任職新加坡技術部警長男友家明(方力申飾)協助下,調查到事件疑似與職業殺手有關,並得悉梁曦曾致電自己求救…

同一時間,梁曦男友在香港任職警察的袁晟杰(黃宗澤飾)亦身處新加坡調查工程師Roger Lee(張達倫飾)失蹤事件…為查明妹妹死亡真相,曉晨借用梁曦手機以其身份作進一步調查,因而發現案中有案…

周秀娜先後迎戰職業殺手及神秘狙擊手,無論是凌空起飛腳或是槍戰場口均表現俐落,當中更不乏埋身肉搏及槍戰戲。除了動作場口,周秀娜還要一口氣應付三場喊戲,分別是發現妹妹屍體、與上司爭辯應否查案,及在方力申面前憶述對亡妹的悔疚,獲網民肯定演技的同時,更被指是實力派:「娜姐啲喊戲幾掂喎」、「成功轉型實力派」。至於娜姐的動作場口,亦同樣獲點讚:「第一集好緊張,娜姐好靚又打得!」

周秀娜笑指首集打鬥場面未算最難,關鍵原因竟然是高踭鞋,娜姐說:「第一集因為我仲未正式扮梁曦,唔使著高踭鞋拍打戲,所以順利啲!」談到首集有多個落淚場口,她透露最深印象是與方力申在家中的喊戲:「劇情講我知道妹妹走咗好內疚,嗰場戲係幾大壓力,因為要好集中去諗同妹妹嘅回憶片段去幫助培養情緒,所以嗰幾場戲(喊戲)我都生人勿近,唔會同身邊啲人講笑,而嗰日係拍得最攰同最痛!」

 

同場加映:【著數慳家王】最新影片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