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KEA北歐童話+傳統手工 營造家居節日氣氛:聖誕襪、蘑菇裝飾

文: U Magazine
2023.11.10

臨近年尾又是大家最期待的聖誕節即將來臨的日子,大家都滿心期待地到處搜攞合適的聖誕裝飾,感受聖誕氣氛。IKEA在11月就已經推出全新聖誕限定VINTERFINT系列,無論家居裝飾,餐桌佈置,還是禮物包裝,均一應俱全,並採用瑞典民俗藝術的人物、顏色、圖案和形狀等元素為設計靈感,搭配編織和刺繡等傳統手工藝,設計出充滿濃厚節日氣氛的各種家品。

===========
同場加映:
【家居達人】達人教路!4款易整健康狗零食  啖啖肉棒棒、雞飯版Tiramisu、零技巧生日蛋糕

============

溫馨的森林主題
這系列把北歐童話與傳統手工藝術結合,帶來滿滿的聖誕樹佈置靈感,動物裝飾球3件組靈感取自瑞典森林中常見的動物,分別是貓咪、紅腹灰雀和老鼠等,搭配帶著傳統北歐聖誕色彩的聖誕山羊、聖誕樹、知更鳥和禮物雪橇等,組成可愛又溫馨的森林主題,聖誕襪上亦刺有瑞典傳統圖案,以色彩鮮艷的線條繡出北歐民俗傳統圖案,配上燈飾增加節慶氛圍。

動物3件裝裝飾球 $129.9

玻璃聖誕節裝飾 $129.9


蘑菇裝飾品 $79.9


聖誕襪 $59.9


LED燈串附15枚燈膽 $149.9


聖誕風格餐桌


系列亦透過白色、金色與童話元素家飾家品,打造充滿北歐美學的餐桌,檯布以純棉製造,紅蘋果與綠色冷杉的印花圖騰洋溢瑞典風情,加上蘋果形香味蠟燭,帶有濃郁香甜的蘋果、雲呢拿和肉桂香氣,使人心身更放鬆自在。

彩色檯布 $179.9


樹葉圖案餐紙巾 $19.9

 

動物圖案餐墊 $17.9


蘋果形香味蠟燭   $29.9


薑餅味香味小蠟燭 $29.9

聖誕儀式感
為家居打造溫暖的氣氛,又怎可少了燈飾和聖誕樹這些儀式感滿滿的裝飾,半球形LED裝飾檯燈,以北歐森林的景觀設計,充滿童趣畫風的聖誕樹、知更鳥與小馬非常吸睛,聖誕樹下鋪上使用黃麻與棉製成的聖誕樹墊,圓形幾何圖案設計充滿聖誕色彩,為聖誕儀式增添溫暖舒適的感覺。



LED樹形裝飾座檯燈 $129.9

LED半球形森林裝飾座檯燈 $129.9

聖誕樹墊 $129.9

3件套裝連蓋罐 $59.9



text/stephanie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