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vel隊長2|演員禁宣傳只能出動貓貓攻勢 Marvel隊長1個原因從不與貓同場演出

文: 李國樑
2023.11.08

Marvel最新力作《Marvel隊長2》(The Marvelsl)將於11月8日正式上映,今次不但聯同兩位女英雄回歸,更有神盾局局長費尼克(Nick Fury),與萌爆貓貓小鵝(Goose)一同回歸!而且亦有韓國男神超人氣男星朴敘俊強勢加盟,整套電影可以說是星光熠熠!不過適逢電影上映遇著演員工會罷工持續中,未能出席任何宣傳,Marvel為拯救這套年度大作,唯有推出貓貓作宣傳!

電影《Marvel隊長2》將於11月8日正式上映,主演分別有貝兒娜森、森姆積遜、伊曼維拉尼丶朴敘俊,並由《糖魔怪客》導演Nia DaCosta執導。

同場加映:【香港周圍遊】最新影片

電影上映遇著演員工會罷工運動,這場將近四個月的罷工運動禁止演員為電影作出任何宣傳,故此《Marvel隊長2》的大部分主演們將未能出席宣傳,Marvel有見及此,就馬上派出貓貓大軍試圖拯救宣傳活動!

由於第一集《Marvel隊長》已經有被稱為「瘋奇獸」的貓形外星生物的角色小鵝出場,今集更加會將貓貓的戲份和數量增加!早前Marvel在Youtube上進行了超過八小時的直播,直播內容全部圍繞著貓貓的生活,相當治癒!

在戲中有份負責飾演小鵝的Nemo更有得到訪問機會,在鏡頭前盡情賣萌!可愛貓貓就幾乎人人都喜愛,不過在片場當中,Marvel隊長(貝兒娜森飾)就從不跟貓貓同場演出!原因在於原來貝兒娜森一直對貓過敏,只要有貓貓同場出現,貝兒娜森就必定會流鼻水或出現過敏情況,這導致只要有貓貓跟貝兒娜森的同場戲份,貓貓就必須透過CGI重現,貝兒娜森更笑言Marvel因此花了不少的CGI預算。

《Marvel隊長2》將於11月8日正式上映。

來源︰Associated Press@Youtube丶EW

《Marvel隊長2》將於11月8日正式上映。

《Marvel隊長2》的主演有貝兒娜森、森姆積遜、伊曼維拉尼丶朴敘俊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