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最新客製化配眼鏡機 由自己設計獨一無二、完全適合面型眼鏡!

文: U Magazine
2023.11.08

原來眼鏡都可以客製化!香港最新有一部配眼鏡機,可以讓用家設計一副獨一無二而又可以完全適合自己面型的眼鏡,當中有超過2,000款設計任意挑選,用家更可透過容貌掃瞄技術軟件去模擬試戴效果,以打造出一副最適合自己的眼鏡設計!

===========
同場加映:
【家居達人】達人教路!4款易整健康狗零食  啖啖肉棒棒、雞飯版Tiramisu、零技巧生日蛋糕

============

這項新穎的配眼鏡服務,會先透過鏡頭及容貌掃瞄技術軟件,以360度掃描及量度使用者的臉型,然後從螢幕上生成像真度極高的3D頭像。

用家可從眼鏡的物料、圖案、形狀、顏色等各方面自訂心儀的款式,當中有超過2,000款設計任意挑選。

用家可以即時對比不同設計的眼鏡的佩戴效果,以找出最適合自己的設計。

於眼鏡設計上更有刻名設計提供,讓用家配出獨一無二專屬自己的眼鏡。

另外,透過與視光師的配合,可依照用家的面型、鼻型、耳型、眼睛大小等,搵出完全最適合自己面型的眼鏡設計。

用家可透過由配眼鏡機所製的成品眼鏡,參考所想選用的物料、顏色及眼鏡形狀等。

記者在試用後認為這部配眼鏡機在操作上算是方便易用,可透過這種配眼鏡的方式,用模擬效果嘗試比平常更多的眼鏡款式,但由於太多設計選擇可能需要花不少時間。

這部配眼鏡機現時於香港已有一間眼鏡店引入使用,亦將會於11月8至10日,在灣仔會展舉行的香港國際眼鏡展內向業界展出。日後或可於本港更多眼鏡店引用。

【INFO】
3DNA Eyewear
網址:https://www.3dna-eyewear.org/

第31屆香港國際眼鏡展2023
日期:2023年11月8日-10日
時間:9:30am-6:30pm;11月10日至 5pm
地點:香港會議展覽中心
入場人士:只供18歲或以上的業內人士參觀。
              現場登記費:每位港幣100元正(使用電子入場證及已預先登記人士可免費入場)
網址:https://hkopticalfair.hktdc.com

text/Jonathan
photo/Jay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