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密歐與祝英台|江美儀7個貴婦造型奸出新境界 教科書演技極速轉情緒連青筋都有戲

文: 羅志宏
2023.11.08

TVB台慶劇《羅密歐與祝英台》昨晚(7日)一集由江美儀大晒視后功架由頭帶到尾,示範教科書級別的演技,一晚轉足7個貴婦造型,令她奸出新境界,一場極速轉情緒的場口,就連青筋都有戲,直教觀眾印象深劇,紛紛大讚江美儀演技出色。

昨晚(7日)一集在羅素(潘志文飾)心臟病發一幕,江美儀在該場只有50秒的場口奸出新境界,飾演細媽杜拉的她由發現羅素氣絕開始,先後呈現了忍唔住笑(以表達報仇後的喜悅)、悲從中來(想起亡夫及胎死腹中的兒子)、再忍唔住笑、跌回傷心mode、自憐自憫、悲喜交集地仰天大笑,及咬牙切齒等不同層次的情緒;之後美儀再用盡全身氣力,大力拍打及推開羅素總共四下,除了愈推愈大力以表達憤怒遞升,更推至青筋暴現!

在之後的半分鐘場口,由於羅密歐(周嘉洛飾)及密林(吳子冲飾)拍門追問何事,大感錯愕的細媽先是一秒驚慌,但很快便極速回復冷靜、以可憐擔憂mode打開房門求救;但當「歐林」背對自己時,美儀再度大玩變臉,心涼的冷笑配以閉目享受報復的快感,將細媽積壓多年的仇恨立體地展現出來。

由於細媽要在「歐林」面前扮好人完成復仇戲碼,故此在劇中依然會不時「戲中戲」欺騙各人,值得留意的是,美儀在「戲中戲」演技明顯比其他戲份略為「浮誇」,以帶出「現實」與「虛幻」的對比,視后功架絕對非一般。

另昨晚細媽與另一Big Boss祝仁義(鄭子誠飾)終於組成「奸奸聯盟」,各自利用對方完成自己的復仇大計,美儀及子誠的「教科書式奸樣」更為場口增添亮點。其實美儀在《羅祝》除了過足戲癮,亦過足扮靚癮,單是昨晚一集已先後換上七個不同風格的貴婦造型,狂野、大方、女強人style應有盡有,令細媽角色「搶上加搶」。

 

同場加映:【香港周圍遊】最新影片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