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業坤日本妻子浜口愛子穿貼身裙肚凸凸惹懷孕猜測 最新生圖曝光腹部微隆孕味濃

文: 羅志宏
2023.11.09

藝人吳業坤(坤哥)與日本妻子浜口愛子(Aiko Hamaguchi)2022年5月宣布閃婚後,婚後生活一直備受網民關注,不少人都關心他們何時造人成功,共組幸福之家。而太太坤嫂跟隨坤哥來港定居生活後,不時都會出席公開活動,昨日(8日)她現身一個晚會活動,一身造型加上腹部微微隆起,就惹來懷孕猜測!

吳業坤的妻子浜口愛子昨日(8日)現身於一個公開活動,身穿一套剪裁貼身的金黃色連身裙,幾乎將身形曲線表露無遺。從坤嫂分享的限時動態所見,穿上貼身裙的坤嫂顯見肚凸凸,合影時更一度用手臂遮住微隆的腹部,生圖飄出濃濃孕味,引來佗B猜測。

 

 

現年29歲的浜口愛子本來是一名日本女演員和主播,婚後來港生活低調放閃,或日常與坤哥被街頭捕獲,更會苦練中文,不時用中文在IG社交平台與網民互動;而坤嫂IG其實現已突破逾1.7萬人追捧的人數,可見人氣不俗。

 

 

同場加映:【香港周圍遊】最新影片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