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傳蘇韻姿與高層珍姐鬧翻致永不回家等炒魷 心酸發言親自回應:我只可以話公司好錫我

文: 羅志宏
2023.11.10

無綫女藝人蘇韻姿自今年初被叮出《愛.回家之開心速遞》劇組後,直入冷藏庫雪住,至今近一年時間一直未有「回家」消息,近日更盛傳她與無綫高層曾勵珍(珍姐)鬧翻,導致被下令永不回家等炒魷的消息。蘇韻姿昨日(9日)現身舞台劇《我們的青春日誌》宣傳活動,就親自回應種種傳聞,更以10字心酸發言揭開個中真相。

蘇韻姿被問到她一直未有「回家」歸期,加上外界盛傳她與高層珍姐鬧翻,她就表示與公司一直保持良好關係,對如此誇張傳聞感到不明所以,更答道10字「我只可以話公司好錫我」,又謂「畀好多機會我,所以我都好感恩大家咁錫我」,對於這些傳聞都是得啖笑,娛樂大家。

對於有指她目前在等完約被炒,蘇韻姿就回應指與公司的合約尚有一段時間,並強調已獲安排其他新工作,自己亦渴望「回家」,直言「屋企點都係屋企嚟,點都要返屋企嘅」,發言相當心酸。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