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Anson Lo盧瀚霆私有化花姐做專屬經理人 花姐14字親自回應單獨包起疑雲

文: 羅志宏
2023.11.10

MIRROR成員Anson Lo(盧瀚霆)人氣持續攀升,工作量一直冇停過,近日就有報導傳出Anson Lo將會自掏腰包「包起」MIRROR經理人(黃慧君),由她改任其專屬經理人,正式私有化花姐。傳聞一出後,二人都先後在IG社交平台火速作出回應。

一不離二,Anson Lo在限時動態發聲回應後,及後再度於IG出貼文為覺己發聲,Po了兩張自拍靚相,一張嘟嘴,一張咬唇,配文寫道:「Be true to yourself, don’t ever lie. (忠於自己,永遠不要說謊。)又以自己的歌詞自勉:「Karma’s like a rock star, 」有感而發補充一句:「it’s the ultimate guide.」,並在限時動態轉發概括為「Mood of the day.  (今日的心情)」,一眾神徒洗板為教主打氣。

 


傳聞一出後,花姐今日(10日)在IG社交平台火速作出回應,在限時動態寫下14字真言:「無聊!講到真嘅一樣,又有人信係真」,似乎說明是流料一則。

而主角Anson Lo之後亦罕有在IG社交平台上忍唔住發聲回應,連出兩個黑屏限時動態,直接炮擊假新聞,他寫道:「FAKE NEWS and rumors thrive online because few verify what's real and always bias towards content that reinforces their own biases.(假新聞和謠言在網路上盛行,因為很少有人會去查證真偽,而且總是偏向那些強化自己主觀偏見的內容。)」、「I work hard, just like everybody else does. You keep making false claims with no proof, we keep living hard with conscience.(我努力工作,就像其他人一樣。 你們一直在毫無證據的情況下胡言亂語,我們一直憑良心努力生活。)」

早在今年8月,曾有傳MIRROR經理人花姐(黃慧君)將會離開公司MakerVille,並退下火線辭任MIRROR經理人一職。之後花姐回覆傳媒時就親口提到最近AM Team有新的人加入,並承認公司希望擴大AM團隊,以更全面發展旗下藝人組合,惟她表示自己仍然會留在這個團隊內。

圖片來源:IG@AL、HKET圖片庫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