叠影狙擊劇情|6-10集預告劇透!周秀娜發現妹妹真正身份 方力申出軌導致分手收場

文: 羅志宏
2023.11.17

《叠影狙擊》劇情6-10集劇透:本周劇情講述周秀娜引蛇出洞終得悉更多真相,包括發現了妹妹的真正身份,其後她與黃活然攜手合作。至於男友方力申就被揭出軌偷食而分手收場,二人關係告終。另一邊廂再有人慘遭滅口…即睇《叠影狙擊》6-10集劇情劇透!

【上一頁】叠影狙擊線上看|1-24集結局TVB全劇透!每集劇情預告即時更新

叠影狙擊劇情|6集劇透預告(13/11)周秀娜引蛇出洞

晟杰質問曉晨為何出現在密室中,曉晨自知瞞不住,只好帶晟杰到飛飛家,但去到後發現飛飛已被發哥抓走。曉晨和晟杰趕到貨倉贖飛飛之時,遇上霆釗及其手下,曉晨展現出她的好身手,並開槍擊斃殺手,令晟杰感到詫異。

叠影狙擊劇情|7集劇透預告(14/11)周秀娜發現妹妹身份

諾召開記者會為公司醜聞致歉;晨到總公司履新,接到雄的來電。證物房起火,USB被燒毀,同時證人發亦被殺。KC以曦偽造文件的影片威脅晨助其加入總公司,結果反遭晨威脅。雄約晨見面,讓晨在諾的辦公室裝監聽器。

叠影狙擊劇情|8集劇透預告(15/11)黃浩然周秀娜聯手合作

曉晨潛入文諾的辦公室放下竊聽器,怎料被監控鏡頭拍下來了,於是將錯就錯,假裝投靠文諾,並藉著人工島的計劃書,取得俊雄的信任。恆輝無故失蹤,天齊懷疑院長謀財害命,於是潛入院長室,竟然發現大量老人的身份證…

叠影狙擊劇情|9集劇透預告(16/11)方力申周秀娜分手收場

晟杰根據線人的情報,讓飛飛聯絡教授的中間人;因為曉晨的出現,霆釗到新加坡,向黑幫買兇殺曉晨;梁伯致電曉晨,說謀財害命的人來到安老院,曉晨立即趕到,遇見曾經跟梁曦有過節的Coco,曉晨懷疑她與梁曦的死有關…

叠影狙擊劇情|10集劇透預告(17/11)鄭融慘遭滅口

天齊與飛飛同告失蹤,曉晨憑定位裝置找到獸醫診所營救,但只找到飛飛一人…曉晨聯想到Brittany與販賣器官有關,調查後發現她跟曦曾有過節,可惜不久Brittany就被滅口。文雅受俊雄刺激而到工地搗亂被逮捕,文諾大怒…

同場加映:【著數慳家王】最新影片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