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嘉敏入行最性感一次火辣泳衣照重鎚出擊 瘦回巔峰明顯上圍升級示範「瘦人不瘦胸」

文: 羅志宏
2023.11.12

TVB女藝人江嘉敏近期的減肥成效漸入佳境,繼早前在馬場出席莎莎婦女銀袋日,以低胸禮服裙艷壓全場後,日前她在IG社交平台上就「重鎚出擊」,分享了兩張入行以來最性感的泳衣照,火辣辣的身材足見她瘦回巔峰,而且明顯上圍升級,令一眾網民都相當熱血沸騰。

江嘉敏近期積極瘦身,務求回復最佳狀態,日前她在IG分享了泳衣相,相中可見江嘉敏穿上了麻繩質料的比堅尼泳裝,縷空設計相當大膽,將深長事業線和豐滿上圍呈現出來,令她顯得相當性感,不少網民留言心心眼,激讚眼前一亮。

江嘉敏就配文寫道:「上年生日願望話要學識游水,點知一次水都冇落過。一年比一年熱,記得上年11月已經着緊長袖衫,着緊長Boot。」又提醒各位「#而家慢慢開始凍 #各位著多件衫」,非常有心機。

同場加映:【著數慳家王】最新影片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