鄧麗欣演唱會|吳雨霏楊愛瑾決裂7年終於世紀破冰後台合照曝光 鄧麗欣親解反面傳聞私下真相

文: 羅志宏
2023.11.13

藝人鄧麗欣(Stephy)久違回歸歌手身份,昨日(12日)在灣仔會展舉行只此一場的演唱會,一眾Cookies「餅碎」隊友吳雨霏(Kary)、楊愛瑾(Miki)、Angela 、Gloria、Elaine都激罕合體撐Stephy場,焦點當然落在有傳決裂7年的Kary與Miki,今次終見二人同場世紀破冰。

鄧麗欣時隔十六年再度開騷,「餅碎四散」的Cookies世紀合體現身支持,更結伴到場在台下影大合照,不過當時吳雨霏(Kary)與楊愛瑾(Miki)的中間就隔住了好友姜麗文,是二人被傳決裂後首次再聚頭合照,之後亦安排於座位上並肩而坐,似乎已心無芥蒂,做返朋友。

Kary與Miki在演唱會完騷後,在後台更孖住與其他「餅碎」合照,終於見到二人身貼身、並肩同框合照,絕對是繼2016年傳出反目成仇後,首次同場合照。而Stephy接受傳媒訪問時,亦被問到有關Kary與Miki「世紀破冰」一事,Stephy就親自解開真相,大爆其實「餅碎」一直私下不時有聚會,而Kary與Miki亦然,教會聚會、生日見面等等都有。

 

 

圖片來源:Viu1HK節目截圖

 

同場加映:【著數慳家王】最新影片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