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博館設運動及健康博覽 新興運動體驗+200元全日任上瑜伽、健身、舞蹈堂

文: U Magazine
2023.11.13

著重身體健康的人士要注意喇!今個月25日及26日在亞洲國際博覽館將舉辦第3屆香港運動及健康博覽,現場設有多項活動,包括新興運動體驗、HYROX耐力賽事、健康講座等,花200元購買門票更可於場內全日任上瑜伽、健身、舞蹈等課堂,即睇詳情!

============
同場加映:
【家居達人】抽濕機、風扇、電暖爐 壞咗唔好掉! 義工師傅幫手維修 收費自由定價

============

場內設多項運動課堂、新興運動體驗、全球耐力賽事

第3屆香港運動及健康博覽將於11月25日至26日,一連兩日在亞洲國際博覽館舉行。為期兩日的博覽將設有不同主題區域,當中包括「健身舞台」、「瑜伽舞台」、新興運動體驗區、健康講座、HYROX體能耐力賽以及餐飲休閒區等等,務求為運動愛好者及市民帶來嶄新的運動體驗。

健身舞台
由本地知名和國際教練帶領的大師級訓練課程,包括舞蹈、高強度間歇訓練(HIIT)和系統性的訓練。
1. NTC Master Trainer Utah Lee及J-Lin合作創作出獨一無二的高效舞蹈訓練;
2. Khiran Huston及Vili Fifita為今次博覽帶來全球首演系統化健身課程的最新套路;及
3. 霹靂舞香港亞運代表B-boy Think(曾子驊)及資深舞者Samuel Kong讓參加者透過課堂體驗力量與美感兼備的breaking。

瑜伽舞台
由業界一眾頂尖導師打造,讓有興趣了解不同類型的瑜伽人士提供一個瑜伽體驗舞台,包括哈達瑜伽、力量瑜伽和流瑜伽。
1. 駐澳洲的瑜伽導師Dustin Brown呈獻戰士串流瑜伽(Warrior Flow & Warrior Balance)課堂,以訓練力量、平衡及靈活度,適合任何程度人士;
2. 瑜伽導師Lisa Mak將透過課堂讓大家通過瑜伽體式、冥想,結合人生哲學和自我探究,以提升生活品質;及
3. 資深瑜伽導師Samrat Dasgupta課堂。

入場人士可購買200元的無限課堂通行證(單日),於場內全日任上瑜伽、健身、舞蹈等課堂。

新興運動體驗區
一系列新興運動體驗務求讓大家嘗試一些新穎的運動,以開發新興趣並拓展對不同運動的認識。
1. 忍者障礙挑戰-受美國經典體育競技節目《American Ninja Warrior》以及日本競技節目《TBS SASUKE》啟發,忍者障礙挑戰的項目包括攀爬繩網、馬騮架、木具關卡及沙包等;
2. 閃避球-閃避球攻防戰除了需鬥智鬥力,更能訓練團隊精神及默契。活動更將同時使用6個閃避球進行;
3. 極限硬舉挑戰 -曾為100位運動員進行負重訓練的Chapman Leung與,Classics Strength Academy將健力活動帶到是屆的運動及健康博覽;
4. 室內高爾夫球VR體驗區-以電腦3D虛擬實境,模擬於全世界各大知名高爾夫球場揮桿;及
5. 動感單車區-Nike與spinning studio RENATION呈獻的升級版動感單車區,以特別燈光效果打造出獨一無二的體驗。

HYROX全球耐力賽
賽事有超過二千名參賽者參加,參加者年齡由16歲至70歲不等。賽事內容為1公里跑步,並緊接著重複8次的功能性健身訓練。一眾選手將展出驚人的力量及爆發力。

健康講座
超過12個健康講座,供參展商及業界人士分享心得,為入場人士帶來不同的運動體驗及健康知識。

餐飲休閒區
有超個100個健康餐飲相關品牌提供健康食品及營養資訊,包括Eatology、FITTERY、Treehouse、Bedu、Clean Coffee、Cafe Revol 及Until Coffee等等。

【INFO】
第三屆運動及健康博覽
日期:2023年11月25日至26日
時間:9am-7pm
地點:亞洲國際博覽館Hall 3、6、8及10
門票:一般入場 $50(網上預售)/$60(現場購票);無限課堂通行證(單日)$200(網上預售);無限課堂通行證(週末套票)$350(網上預售)
網址:https://fitnesswellnessexpo.hk/zh-hant/

text/Jonathan
photo/FWE香港運動及健康博覽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