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長官辦公室請家務員 月薪高達$3.5萬!無學歷要求!識煮中、西菜就申請得

文: 黃樂恩
2023.11.14

行政長官辦公室高薪請人!行政長官辦公室最新招聘請二級家務員(廚師),月薪最高可達$35,775, 主要負責廚房日常運作、設計餐單、為訪賓客烹調中、西菜色。今次職位無學歷要求,具備至少9年相關經驗、操流利粵語和簡單英語就可以申請,截止申請日期為11月24日,想搵工可以睇睇啦!

行政長官辦公室 - 二級家務員(廚師)

工作職責:

  • 為行政長官及其家人,以及到訪的賓客準備食材和烹調食物
  • 在香港禮賓府、粉嶺別墅及其他地方舉行的官式及社交宴會提供餐飲服務
  • 設計餐單及協助採購食材
  • 負責廚房日常運作,包括處理食物、清潔及保養廚具等工作

入職條件:

  • 具有最少9年在大戶家庭/大型飲食機構/酒店擔任廚師職務的經驗,擅長主理中、西菜色
  • 能操流利粵語和簡單英語,並能閱讀和書寫簡單中文和英文;懂基本電腦文書處理者為佳
  • 在《基本法及香港國安法》測試取得及格成績

薪金及福利:

總薪級表第13點(每月港幣$30,870)至總薪級表第16點(每月港幣$35,775),按公務員合約條款受聘,完成3年的合約條款聘用期及工作表現良好,或可獲考慮按當時適用的長期聘用條款聘用。如圓滿完成合約期,可獲發放約滿酬金,相等於合約期所得底薪總額的15%。

申請方法:

  1. 網上申請 申請人可在>>公務員事務局網站<<作網上申請
  2. 將已填妥的申請表格連同過去受僱的證明文件等副本,以郵寄或親身送交香港添馬行政長官辦公室行政組,並在信封面註明「申請二級家務員(廚師)」。(*申請表格[GF 340(7/2023)修訂版)] 可向民政事務總署各區民政事務處的民政諮詢中心或勞工處就業科各就業中心索取,或從>>公務員事務局互聯網站<<下載)

截止申請日期:2023年11月24日,一般會於截止申請日期後6-8個星期內接獲通知,如申請人未獲邀參加面試,可視作經已落選。申請人如有其他查詢,可親身前往香港添馬行政長官辦公室行政組,或是致電2878 3390作查詢。

來源:公務員事務局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