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與千尋》舞台版 明年飛倫敦開Show 上白石萌音 續任主角 門票低至£24.75

文: U Magazine
2023.11.13

《千與千尋》舞台劇 2022年起在日本公演,大受歡迎。2024年新一輪公演,將包括東京、名古屋、福岡、大坂、北海道及倫敦,目前官網顯示只有倫敦站已接受海外觀眾訂票,門票由£24.75起,演期長達三個月,但平飛現在買定,詳情看這裏。

《千與千尋》倫敦巡迴,是歐洲首演,繼續由上白石萌音主演,《孤星淚》的導演John Caird執導,沿用久石讓的配樂,在日本看過演出的觀眾表示,舞台版是神還原宮崎駿的電影世界。倫敦站的票價由£24.75至£225.75,日語演出,英文字幕,明年去開倫敦,值得入場。

|《千與千尋》倫敦巡迴,是歐洲首演。

 

|英國站演期長近三個月。

 

|在日本看過演出的觀眾表示,舞台版是神還原宮崎駿的電影世界。

 

【Info】
《千與千尋》倫敦站
日期:2024年4月30日至7月20日
地點: London Coliseum
門票:£24.75至£225.75
訂票及詳情:https://londoncoliseum.org/whats-on/spirited-away/
日文官網:https://www.tohostage.com/spirited_away/index.html

(圖:Spirited Away LDN )


======
同場加映:
【藝文Guide】由奧運開幕到水中雙人舞  Papaioannou 推廣希臘式身體哲學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