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VB台慶|56周年台慶18位大會司儀人選揭盅!6位新生代雲集港姐冠軍莊子璇、東張女神何沛珈

文: 羅志宏
2023.11.15

無綫電視本周日(19日)晚假電視廣播城舉行《萬千星輝賀台慶》以慶祝56周年台慶,集合逾百位藝人傾力獻技與觀眾歡渡大日子,節目將於同日(19日)晚上八時十五分於翡翠台直播。

秉承「留住初心 繼續創新」精神,56周年台慶無論是舞台設計或是演出項目均圍繞「初心」主題精心設計,就連由汪明荃(阿姐)領軍的18位大會司儀,亦以「跨越三代」形式合作,陣容包括殿堂級代表汪明荃、鄧梓峰、陳百祥、阮兆祥、陳貝兒、黎芷珊,成功接棒代表麥美恩、Patrick Sir(林溥來)、陸浩明、吳幸美、周奕瑋、馮盈盈。

至於新生代代表則有應屆港姐冠軍莊子璇、J2er上位主持吳兆麟、《聲夢》第一屆畢業生潘靜文及第二屆畢業生彭家賢、東張女神何沛珈,及躋身「獎老」行列的林正峰。對於夥拍新生代出任主持,阿姐接受無綫娛樂新聞台訪問時笑指氣氛很好,並大讚新生代青出於藍:「佢哋好識執生。」陳百祥則打趣謂:「咁樣可以拉低我哋平均年齡。」至於六位新生代代表,則異口同聲表示要訓練自己成為台慶「氣氛擔當」,莊子璇透露有私下向同為港姐出身的師姐馮盈盈取經,並順道交換讀書進修心得。

除了司儀陣容別具心思,九大表演項目亦以「初心」及「傳承」為主要內容,由各有所長的資深藝人、率領一眾後起之秀共同演出,包括大都會式歌舞表演Opening、「大笪地好聲音」、「中年福祿壽」、「給十年後的我」、「聲sing夢裡人」、「亞洲超星團·熱身召集」、「舞動鼓樂齊飛揚」、「打電話賀台慶(暫名)」及「網絡神曲Nancy Dance」。九大表演項目中,以阿姐領軍的「給十年後的我」最為感性,相關環節將挑選初入行、入行十年、二十年、三十年、四十年及五十年的代表性藝人細述追夢「初心」,以及各人入行後的起跌及成長。

環節演出藝人除了有視帝級人馬、還有歌而優則演代表以及超級綠葉演員,值得期待。另由「中年好聲音」第一季及第二季參賽者攜手演出的「大笪地好聲音」大型歌舞劇也甚有傳承味道,除了有網民千呼萬喚的特別嘉賓尹光客串「玩轉舞台」,吳偉豪亦會以「吳大強Junior」身份驚喜現身,與爸爸吳大強part住上還原吳父昔日追尋音樂夢想之路。

 

 

同場加映:【衝出嚟玩】最新影片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