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sla「廉價版」電動車或於2024面世 預計約售21萬港元!

文: U Magazine
2023.11.16

由汽車品牌Tesla所推出的電動車自推出以來,在電動車市場佔有一大席位,而日前Tesla的行政總裁Elon Musk更透露,Tesla將會生產售價只需25,000歐元(約21萬港元)的廉價版電動車,更有傳該款電動車將於2024年面世,即睇詳情!

============
同場加映:
【家居達人】抽濕機、風扇、電暖爐 壞咗唔好掉! 義工師傅幫手維修 收費自由定價

============

Tesla平價電動車傳2024年推出 約售21萬港元

綜合外媒報導,Tesla行政總裁Elon Musk早前參觀Tesla位於德國柏林的生產工廠時表示,未來會有一款售價為25,000歐元的Tesla電動車將於這個柏林Tesla工廠內生產,這款「廉價版」電動車是Tesla多年以來都一直計劃生產的汽車,它將可吸引一群預算不超過30,000美元以購買新電動車的新客戶。

有分析指,這款Tesla「廉價版」電車將可能在2024年率先於歐洲市場上推出,並預計同年年底亞洲市場亦會緊隨其後推出。另外,更有傳這款最新的電動車除了會於德國柏林製造外,亦會在包括中國及墨西哥等的多個不同地區製造。

消息指Tesla行政總裁Elon Musk表示,Tesla將生產一款價錢較為便宜的電動車,約售21萬港元。

有傳新款Tesla平價電動車將於2024年年底在亞洲地區推出,製造地更包括中國。

text/Jonathan
photo/HKET圖片庫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