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colte x 明治自家製朱古力飲品機 一按即製:奶茶、茶、奶泡都做到!

文: U Magazine
2023.11.20

冬天的早上可以在家輕鬆嘆到熱呼呼的朱古力才出門,的確能為一天打氣。最近在日本Recolte推出了一部朱古力飲品機,還找來人氣朱古力品牌Meji明治合作,感覺很新鮮。

============
同場加映:
【家居達人】網購包裝環保回收7大Q&A   水果網家居/露營重用妙法

============

這部新機由明治和Recolte共同開發的朱克力飲品機,可以令大家隨時輕鬆享用濃郁醇厚的朱古力飲品,只需添加朱古力棒等原料,按下按鈕即可享受正宗的朱古力飲品。
使用專用的[Choco]模式,無需混合或設定溫度,重複攪拌並暫停,直到溫度達到約65℃,大約3到5分鐘就可以了,如果加冰,就立即變成冰凍朱古力飲品。
除此之外,亦可以製作高可可朱古力,並調校成你喜歡的甜度,而且這部機不僅可以製作朱古力飲品,還可以在【奶茶】模式、【茶】模式、加熱模式下使用,配備僅攪拌的【攪拌】模式、【奶泡】等5種模式,讓您享受多種飲品。

Recolte朱古力飲品機找來人氣朱古力品牌Meiji明治合作。7,700日圓



只需按一按製,等3-5分鐘就有一杯香滑的朱古力飲品。


喜歡凍飲的加冰後的味道仍很香濃。

除了朱古力飲品,可以按下不同模式製作不同的飲品。

設計輕巧,帶出街使用也很方便。

text/Stephanie
source/recolte_offical IG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