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MA Design Store節日禮物提案 奈良美智水晶球/BE@RBRICK藍芽喇叭

文: U Magazine
2023.11.20

挖掘和分享「優秀設計(Good Design)」是MoMA Design Store秉承的理念,今年亦繼續搜攞世界各地的設計產品及代表博物館館藏的設計品,節日將至不妨買一件品味藝術禮物給自己或禮物,今次每件禮品均受紐約現代藝術博物館(MoMA)策展人的認可,絕對是最有氣派的節日禮物。

============
同場加映:
【家居達人】網購包裝環保回收7大Q&A   水果網家居/露營重用妙法

============

奈良美智Little Wanderer雪花水晶球 $798(獨家發售)
奈良美智(Yoshitomo Nara)為MoMA館藏藝術家之一,水晶球內的角色源於其1999年雕塑系列《The Little Pilgrims》(小朝聖者),角色雙手指向之處是尋找內心之鄉,水晶球由玻璃製成,內部填滿浪漫的白色雪花,角色由手繪樹脂製成,別緻動人。

Nara藝術托盤 $280-380/件
由How2work和奈良美智共同設計的橡木托盤,於瑞典手工製作,一共3款展示經典之作。

Nara杯墊 $198/套
這款必備居家小物是與MoMA合作的限定款式,一套4件全印有經典畫作,底部更有防滑毛氈。

BE@RBRICK AUDIO 400% 無線藍芽喇叭  $4,399(限量發售/12月15日開售)
由 Medicom Toy 與烏克蘭音響品牌 Rinaro Isodynamics 合作推出,透明機身增強了觀賞和獨特性,並透過4個中高音至低音喇叭打造 QUAD'360 全向聲技術。扭動雙手可調校音量及快轉歌曲。 

Andy Warhol蕃茄湯罐頭LED霓虹燈牌 $5,180
眾多跨界聯乘作品的英國品牌YELLOWPOP,以MoMA館藏 Andy Warhol蕃茄湯罐頭畫作為靈感推出的LED霓虹燈牌,外型醒目。

MoMA 滑動萬年曆 $398 (獨家發售/12月上旬開售)
與MFA Products of Design計劃合作推出,這款具有視覺美學和交互趣味的萬年曆以回收亞克力膠製成,滑動紅點隨意調整日期。掛牆或座枱皆可。

SELETTI晴天窗戶燈  $3,880 (獨家發售/12月上旬開售)
一向玩味十足的意大利潮流家居品牌SELETTI出品的LED燈打破常規,以白色窗框形式展示「風景」,疲累時看看,能放鬆心情。

Time Objet d’Art鮮花雕塑 $598/件 (獨家發售)
韓國設計工作室Studio Style Jieum 設計的Pieces of Time Objet d’Art,將盛開的鮮花保存於手工吹製的圓頂玻璃中,每件都形態獨特,獨一無二。

Smiley訊息LED便攜燈泡 $1,380
燈泡採用手工製作的LED燈絲,可3段調光,透過USB-C充電,讓您隨時帶著微笑。

NINM Lab IT'S REAL藍芽喇叭  $1,180
本地品牌NINM Lab出品的IT'S REAL將藍牙音樂傳送卡式帶、卡式帶播放器及揚聲器功能結合,滿足視覺之餘,還讓人享受懷舊的浪漫。

Bodum Chunky 雞尾酒杯套裝 $258/套 (獨家發售)
丹麥杯具品牌Bodum推出的拼色高腳雞尾酒杯,設計大膽活潑,一套兩件,底座厚重、色澤鮮艷。

MOMA STORE
地址:尖沙咀K11 MUSEA 1樓135號鋪
網店:www.momastore.hk 

text/Stephanie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