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年車公誕市場攤位本月尾公開競投 48個乾貨攤位 競投底價$2770

文: U Magazine
2023.11.20

明年2月舉行的車公誕市場,場內設48個乾貨攤位,而攤位競投日將於本月尾舉行,底價為$2770。凡年滿18歲的香港人,都可以參加攤位競投,即睇競投詳情!

============
同場加映:
【家居達人】網購包裝環保回收7大Q&A   水果網家居/露營重用妙法

============

食物環境衞生署(食環署)公布,一年一度的車公誕市場將於明年2月7日至24日,一連18天在沙田翠田街足球場舉行。場內共設有48個乾貨攤位,競投底價為2,770港元,相比去年的2,310港元,貴約460港元,並會在會本月尾(11月30日)在荔枝角政府合署公開競投。

違規者將被DQ
凡年滿18歲並通常居於香港的人士,就可參加攤位競投。投標者可競投多於一個攤位,投得攤位後,須即時繳付成功出價的款額及親自以個人名義登記為有關攤位的獲許可人,並須即場簽署特許協議,否則會喪失獲得經營該攤位的權利。
攤位獲許可人不得進行其他活動,包括不利於國家安全等,否則食環署有權停止有關活動及解除協議。

明年車公誕市場將在沙田翠田街足球場舉行。

【info】
競投2024年車公誕市場攤位 
日期:11月30日
時間:9:30am
地點:九龍荔枝角荔灣道十九號荔枝角政府合署二樓禮堂
食物環境衞生署:https://shorturl.at/fCNV0

Text/Minna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