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珠寶學院 免費水晶講座 學院級專家為你 拆解水晶的奧秘

文: U Magazine
2023.11.17

水晶人人戴,但不同種類水晶有不同特質,水晶有真假。法國精品珠寶Van Cleef & Arpels旗下的珠寶學院L’ÉCOLE,請來巴黎博物館的館長和學院的講師,和你講解被古人視為神聖之物的「水晶」。

巴黎國立中世紀博物館(Musée national du Moyen Âge)舉辦的「水晶的奧秘」展覽,揭開公元前5000年到現在的水晶奧秘,水晶在人類文明扮演的角色,現L’ÉCOLE誠邀你參加11月20日晚上7時和巴黎國立中世紀博物館一般文物館館長Isabelle Bardiès-Fronty舉行的對談,L’ÉCOLE方面的對談者是寶石學家、藝術史學家Marie-Laure Cassius-Duranton。照顧亞太觀眾需要,講座將以英語進行,並提供廣東話、國語及日語傳譯,非常照心。

|巴黎國立中世紀博物館正舉行「水晶的奧秘」展覽。

|人人都戴水晶,但你了解水晶背後源流和演變嗎?

|L’ÉCOLE誠邀你揭開公元前5000年到現在的水晶奧秘。

|L’ÉCOLE致力推廣珠藝術及其歷史文化。

 

【Info】

「水晶的奧秘」巴黎國立中世紀博物館對談

日期:11月20日,7pm

報名及詳情:

https://www.lecolevancleefarpels.com/fr/en/online-conversation/journey-crystal-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