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女王劇情|1-5集預告劇透!佘詩曼宣佈辭職再自製撞車意外 懷疑遭心腹何依婷出賣

文: 羅志宏
2023.11.22

新聞女王劇情|《新聞女王》劇情1-5集劇透:劇情講述佘詩曼在報道巴士翻側意外後,成功扭轉局勢避揹黑鍋;之後陳敏之被挖出醜聞,由何依婷受命洗白,卻遭高海寧陷害引發情緒病崩潰。佘詩曼步步進逼突襲錄影廠,逼陳敏之自揭被家暴的瘡疤,又突然宣佈辭職再自製撞車意外,更懷疑遭心腹何依婷出賣...即睇內文劇透!

【下一頁】新聞女王線上看|1-26集結局TVB全劇透!每集劇情預告即時更新

新聞女王劇情|1集劇透預告(20/11)佘詩曼取得巴士翻側獨家片

大學座談會,嘉賓SNK電視新聞主播文慧心(佘詩曼飾)與發問學生合謀,令廣翔重工盧主席出醜。巴士翻側意外,傷亡慘重。慧心命令愛徒徐曉薇(何依婷飾)趕於黃金時段前,挖出來龍去脈。首席男主播梁景仁(馬國明飾)亦有相同目標,兩派爭奪公司資源,務求搶得獨家消息。背後,電視部總監余英飛(鄧智堅飾)有意推波助瀾,坐收漁人之利。意外現場,硬朗能幹的主播張家妍(李施嬅飾)本負責採訪,卻被景仁旗下的許詩晴(高海寧飾)以短裙和煽情報道搶鏡……慧心挖走景仁的人,取得拍得巴士翻側的獨家片段……

新聞女王劇情|2集劇透預告(21/11)佘詩曼扭轉局勢避揹黑鍋

文慧心(佘詩曼飾)找來在座談會被她累得醜態盡露的廣翔重工盧主席受訪,更直指是SNK最大贊助商的責任,導致巴士意外,余英飛(鄧智堅飾)大驚;眾人以為慧心要揹黑鍋……梁景仁(馬國明飾)逼余英飛(鄧智堅飾)開設總主播主任的新職位,要騎在慧心頭上。公司老闆娘方羅麗嫦暗示,誰能拿下新金主「仁心慈善基金會」的贊助,就升遷誰。仁心基金會正值新會長選舉,慧心、景仁分別支持葉晨(陳敏之飾)與劉澤群(何啟南飾),希望助對方成為主席而取得贊助。葉晨被挖出醜聞,慧心命曉薇為葉晨洗白……

新聞女王劇情|3集劇透預告(22/11)何依婷被高海寧陷害

徐曉薇(何依婷飾)被許詩晴(高海寧飾)陷害,結果情緒病發,在化妝間崩潰……文慧心(佘詩曼飾)安撫曉薇,指早視她為接班人,暗地裡卻想拉攏張家妍(李施嬅飾),卻被拒。葉晨(陳敏之飾)面對醜聞,只避開傳媒神隱,會長之位似非澤群(何啟南飾)莫屬。家妍從基金會的財務報告表,發現疑似有人中飽私囊!家妍的男友邵俊樂(高鈞賢飾)是基金會的法律顧問,他擔心醜聞會影響到自己,希望家妍不要報道,兩人大吵一場。競選人辯論直播節目當天,慧心突襲錄影廠,逼葉晨自揭被家暴的瘡疤,同時以虧空公款證據要脅澤群……

新聞女王劇情|4集劇透預告(23/11)佘詩曼突然宣佈辭職

葉晨當上新會長,文慧心(佘詩曼飾)又勝一仗,但登上總主播主任之位的是梁景仁(馬國明飾)……慧心宣佈辭職,還自製撞車意外,及後卻絲毫無損現身車房,與維修員陳子傑(譚俊彥飾)聚舊。景仁升職後掌權,慧心遙控徐曉薇(何依婷飾)在部門添亂。對新聞滿懷理想的新人劉艷(王敏奕飾)入職,被派到張家妍(李施嬅飾)手下學師。公司公告,慧心於黃金時段的空缺,以許詩晴(高海寧飾)、家妍、曉薇的表現來決定。劉艷採訪噪音投訴,得悉有警察上門處理,立即前往了解。她拍下屋內情況,發現警員倒臥血泊中,精神病漢則手持利刀……

新聞女王劇情|5集劇透預告(24/11)佘詩曼懷疑遭何依婷出賣

劉艷(王敏奕飾)滿身鮮血,拍到第一身珍貴畫面。張家妍(李施嬅飾)被劉艷的熱血感動,建立師徒情誼。文慧心(佘詩曼飾)銷假回歸,直播期間與梁景仁(馬國明飾)劍拔弩張……徐曉薇(何依婷飾)於電光火石間,竟違反慧心命令,忠誠度惹來懷疑。許詩晴(高海寧飾)的報道,揭出精神病漢的女兒是歌手,並以娛樂新聞手法直擊她趕回家的經過。詩晴刻意安排父女見面,以為可領功,卻意外引發精神病漢發狂,嚇得她出醜人前。慧心從直播過程發現蛛絲馬跡,於是聯同現場的家妍合力查出精神病漢發狂原因,令事件完美落幕。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