叠影狙擊劇情|11-15集預告劇透!黃宗澤終於知悉梁曦身份 周秀娜崩潰抱屍悲痛欲絕

文: 羅志宏
2023.11.17

《叠影狙擊》劇情11-15集劇透:劇情講述5大重點所在,包括郭政鴻陰謀得逞、黃宗澤知悉梁曦身份、黃宗澤周秀娜幾乎遇險、神秘人突然現身、周秀娜抱屍悲痛欲絕。即睇《叠影狙擊》11-15集劇情劇透!

【上一頁】叠影狙擊線上看|1-24集結局TVB全劇透!每集劇情預告即時更新

叠影狙擊劇情|11集劇情劇透(20/11)郭政鴻陰謀得逞

晟杰拿出證據令國棟認罪,蓉蓉被假血白鴿嚇到,俊傑指是文雅所為。曉晨猜文雅中毒與俊雄有關,懷疑文雅承認恐嚇是受抗膽鹼影響。蓉蓉被狗屍體嚇到,俊傑被揭患間歇暴怒症遭罷免。高醫生自殺,曉晨認出可疑人物是Cat…

叠影狙擊劇情|12集劇情劇透(21/11)黃宗澤知悉梁曦身份

忠仔突然身亡,杰讓曉晨向Green World成員套話,Tina向曉晨承認他們在工地的水泥袋裡發現很多錢,懷疑新領域集團走私黑錢。忠仔因為缺錢,半夜到工地偷錢,極可能因此遇害。文諾看到忠仔的新聞,安排霆釗進行下一步行動。

叠影狙擊劇情|13集劇情劇透(22/11)黃宗澤周秀娜幾乎遇險

飛在模型店找到線索,杰依循線索找到貨倉,卻身陷險境,晨前往營救亦被勒暈,幸杰下屬及時趕到現場。因殺杰和晨事敗,金夫人要插手此事的諾負責越國的生意,諾自知是明賞暗罰。Mag為除後患,再設局引晨去貨倉…

叠影狙擊劇情|14集劇情劇透(23/11)神秘人突然現身

曉晨以天齊可能需要換肺為由,請文諾幫忙聯繫教授;晟杰調查Momo時找到為她做過墮胎手術的無牌醫生,沒想到這人竟是教授的中間人。曉晨和文諾假扮情侶,教授提出要文諾親自交樣本,晟杰率下屬埋伏,怎料抓到的竟是…

叠影狙擊劇情|15集劇情劇透(24/11)周秀娜抱屍悲痛欲絕

晟杰在調查賈顥皚之際,也暗中調查晨;天齊在安老院發現賈顥皚對自己的妻子下手,賈顥皚追出並殺了天齊;晟杰等人設計引賈顥皚現身,賈顥皚藉機利用人質協助自己逃脫,眾人要在限時內救出人質和阻止賈顥皚逃掉…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