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館開新倉 迎接旺季人潮 域多利監獄 牆內牆外 歷史多面睇

文: U Magazine
2023.11.19

聖誕旺季,大館接連推出新節目,除了「操場音樂節」,近日再開兩個新倉展,由在囚人士塗鴉到監獄事工白德培教授(Rev. Prof. Tobias Brandner)的記錄,致力重新審視域多利監獄牆內牆外的歷史。

全新展覽名為「域多利監獄:B 倉與 D 倉」,屬於大館全新文化古蹟常設展,分為「B 倉文化古蹟展覽:鐵窗生活是怎樣的?」及「D 倉文化古蹟展覽:創傷與療愈」兩部份,理性思考與感性療癒,為大館遊人提供欣賞大館的新視點。

|「域多利監獄:B 倉與 D 倉」,屬於大館全新文化古蹟常設展

|大館的常設展都做得很用心,照顧不同類型的大館訪客。

|分為「B 倉文化古蹟展覽:鐵窗生活是怎樣的?」及「D 倉文化古蹟展覽:創傷與療愈」兩部份

|由在囚人士塗鴉到監獄事工白德培教授(Rev. Prof. Tobias Brandner)的記錄,致力重新審視域多利監獄牆內牆外的歷史。

【Info】

全新文化古蹟常設展覽

域多利監獄:B 倉與 D 倉

日期:2023年11月16日開幕

時間:每日11時至晚上7時

地點:大館 B倉及D倉

詳情:www.taikwun.hk

======

同場加映:
【藝文Guide】蕭邦鋼琴大賽冠軍 Bruce Liu 獨家專訪 談比賽、嗜好& Fans 新專輯Waves帶你浪遊法國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