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男Pret應徵咖啡師 面試未通過都有$150收?網民:我都想試

文: 梁穎心
2023.11.20

早前有網民在社交平台上分享到連鎖三文治店面試並獲安排試工的經歷,面試者當時應徵咖啡師,試工後被指不合適,不過店家仍給予試工津貼。不少網友聽後躍躍欲試,紛紛表示想去面試。男網民提醒,原來機會只得一次......

同場加映:【香港周圍遊】最新影片

近日有男網民在小紅書上分享自己在連鎖三文治店Pret A Manger 應徵兼職咖啡師的故事,雖然最終未獲取錄,但卻意外發現Pret有面試津貼一事。樓主指在經過2小時試工後,由於經理認為樓主英語程度未如理想,擔心難與同事溝通,故未有聘請樓主,但樓主仍獲發$150試工津貼。

樓主直言:「收到兩小時試工津貼150元,也很好了,在這裡謝謝這間公司pret的一些實習體驗。」其後有不少網民留言想去面試,樓主提醒大家,試工津貼是一次性津貼,即使到不同分店應徵亦不能一直領取。

樓主指應徵咖啡師職位無需證書,惟工資不高,「但是如果有時間可以在這家店做一下兼職都OK的,可以當練習一下英語。」樓主亦鼓勵一眾網民試試,參與試工體驗。

來源:小紅書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