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VB台慶2023|29歲東張女神黎寬怡岩石胸二度發育 谷胸上頸搶盡風頭拋窒全場

文: 羅志宏
2023.11.21

TVB台慶|《萬千星輝賀台慶》日前盛大舉行,多位女藝人爭妍鬥麗,現場衣香鬢影,一眾「東張女神」亦不遑多讓,何沛珈、陳懿德、梁敏巧、王嘉慧不約而同都以性感低胸裝示人,而以「喊」出名的東張外景主持黎寬怡(貓仔)谷胸上頸的晚裝造型輕鬆拋窒全場,憑二度發育的「岩石胸」搶盡風頭。

台慶晚會一向是女藝人的美麗戰場,愈性感愈容易成為焦點話題。現年29歲的《東張西望》外景女主持黎寬怡(貓仔)日前就在台慶紅地氈上搶去不少風頭。事關平日衣著密實的黎寬怡突然上圍大升級,以低胸晚裝谷出深長事業線,可能是身材太澎湃加上晚裝設計,因而造成逼爆效果,一時谷出「岩石胸」,胸形突出猶如谷上頸一樣,惹來網民熱議。

禾稈冚珍珠的黎寬怡於2022年參選《香港小姐再競選》時,就聲稱當時的三圍數字為33.5"、23.5"、35";同時她亦報稱2017年報名面試港姐時的三圍數字為29"、27"、35.5",尤其上圍明顯由平板身材勁升4吋突變升級,似乎練成了再度發育的驚人神技。而當時黎寬怡透露她自己靠健康減肥及運動修身,才令身形變好。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