宮崎駿動畫祭 本周開鑼 備戰《蒼鷺與少年》IMAX 大銀幕重溫《龍貓》《千與千尋》《幽靈公主》10大經典

文: U Magazine
2023.11.20

宮崎駿最新電影作品《蒼鷺與少年》下月在香港上畫。記者早前在外地看了,電影內容確和過往作品有所呼應。可能因為咁,香港電影商在新片上畫前,特別舉行「宮崎駿動畫祭」,讓大家重溫《龍貓》、《天空之城》10部宮崎駿的經典作品,部份影片更是數碼復修版,點可以錯過响大銀幕欣賞的機會。

據報,《蒼鷺與少年》日本票房已突破4億港元,聲勢一時無兩。吉卜力影迷可在電影中找到很多向前作致敬之處,由《千與千尋》、《崖上的波兒》到《幽靈公主》,fans一定不斷找到彩蛋。香港電影商本月舉辦「宮崎駿動畫祭」,簡直是為影迷做足準備,選映的十部經典包括《風之谷》、《天空之城》、《龍貓》、《魔女宅急便》、《飛天紅豬俠》、《幽靈公主》、《千與千尋》、《哈爾移動城堡》、《崖上の波兒》及《風起了》。《風之谷》、《天空之城》、《崖上的波兒》更是首度在港放映的數碼復修版。
凡購買宮﨑駿動畫祭戲票一張,可獲贈該電影之「劇照紀念卡」一張,合共十款,數量有限,送完即止。

|《龍貓》不能不看。

|《千與千尋》可說是宮崎駿最受歡迎的電影。

|《蒼鷺與少年》劇照。

|《蒼鷺與少年》日版海報。

 

【Info】
宮崎駿動畫祭
日期:11月24日起
地點:MCL院線及英皇院線指定戲院
詳情及訂票:https://www.mclcinema.com/、https://www.emperorcinemas.com/zh/
======
同場加映:
【藝文Guide】蕭邦鋼琴大賽冠軍 Bruce Liu 獨家專訪 談比賽、嗜好& Fans 新專輯Waves帶你浪遊法國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