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朗近半世紀大排檔粥店重開 熟食市場必食油炸鬼炸兩/白糖糕!街坊驚喜捧場

文: 溫藹紅
2023.11.22

元朗池記粥品重開!位於元朗大排檔的池記粥品,開業至今已逾40年歷史,早前閉店重整裝修後,近日突然重新提早開業,不少街坊大感驚喜,立馬前往幫襯捧場,其中包括點上必食的新鮮油炸鬼、炸兩,更有買少見少的手作白糖糕。

提及元朗池記,相信不少人耳熟能詳。除了去年已經執笠、專食點心粥品的「池記食家」大受歡迎,而另一間坐落在大排檔的「池記粥品」數月前就暫停營業,閉店整修至11月21日重新開業,話雖如此,店舖於20日已提早一日營業,令不少街坊放下心頭大石,並不忘前往到場幫襯,以示支持。

池記粥品自1981年開業,至今達42年將近半個世紀。小店坐落在元朗巴士站附近的熟食市場地下,多年來主打各款粥品,下午不時大賣煎釀三寶等小食,晚上則會出動晚市小菜,頗為多元化,其中街坊必點的非油炸鬼及炸兩莫屬。有網民透過Facebook群組「食在元朗」分享後感,表示重開之後,炸两外皮好薄味道比預期中好,而油炸鬼則「好脆好乾身」,價錢方面則保持合理水平。

大部分網民對於老舖重開感開心,並紛紛留言支持,認為店舖整修後「解決了衞生問題,才是重中之重,加上大排檔頂部疑完整修繕。 有網民更加追問白糖糕去向,獲老闆指需要等待2日發酵後才有得賣,大家若經過記得留意喇!

池記粥品 詳情

地址:元朗擊壤路熟食市場地下C10號舖
營業時間:05:00 - 02:00(星期一至日)
電話:2473 3081

資料及圖片來源:FB@食在元朗FB@食在元朗

池記粥品地址位於元朗擊壤路熟食市場地下...詳情瀏覽內文

元朗池記粥品重開日期為2023年11月...詳情瀏覽內文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