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歲男子身穿校服裙闖入中學!警方:報稱為醫護人員

文: 張詩朗
2023.11.22

前日(20日)有一名36歲易服男子闖入長沙灣佛教大雄中學,男子身穿該校夏季校服裙及戴眼鏡,企圖不軌,被學校老師察覺行為有異被截停。男子事敗後逃去無蹤,同日被警方拘捕。

本月20日,一名易服男子闖入長沙灣佛教大雄中學,該名男子36歲,並身穿該中學的夏季校服裙及戴眼鏡進入學校,其後被老師察覺行為有異被截停。男子事敗後逃跑。

根據閉路電視資料,警方追查到易服男在學校鄰近的停車場駕車離開,同日晚上在元朗以遊蕩罪拘捕該名男子,被捕男子報稱自己為醫護人員。

警方在男子駕駛的私家車檢獲連同犯案時的5套校服及假髮、眼鏡、口罩、皮鞋及襪等等,校服樣式涉及粉嶺、旺角葵青及葵青區等學校。

校方已就事件發信通知各家長,並在校內的更衣室、課室及洗手間作詳細檢查,暫時未發現有疑樣。警方正持續調查男子犯案動機。

來源:HKET,HKET圖片庫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