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Oni Oni雜貨家品小店 必買Y2K風裝飾小物、韓式家品碗碟

文: U Magazine
2023.11.22

韓國的雜貨店往往激發起小編的少女心,看到各種可愛的小物總忍不住想帶回家!這間名為Oni Oni的韓國小店,隱藏在舊式大廈之中,要爬上兩樓、三樓才可到達。最近韓國很流行Y2K風,甫入門口就可以看到不少充滿Y2K風的裝飾小物,而三樓則是走小清新風格的韓式家品、廚具,不論是主婦還是少女也總會找到心頭好!

============
同場加映:
【家居達人】網購包裝環保回收7大Q&A   水果網家居/露營重用妙法

============

1/ 小熊套裝餐具、杯碟 17,000 - 19,000韓圜(約103港元-115港元)
一走進三樓就被眼前一大埋小熊風造型風餐桌吸引,淡黃色的碗碟配上小熊圖案,帶點復古又可愛的感覺,讓人忍不住想一整套帶回家!

2/ 橘子造型玻璃杯 8,000韓圜(約 48 港元)
夏日炎炎,總想在家喝一杯冰凍飲料,這個橘子造型的玻璃杯,讓人想起盛產橘子的濟洲島,即使在家喝果汁,也有在濟洲島渡假的感覺。

3/ 蠟筆小新造型餐具、碗碟 8,900 - 19,000韓圜(約 54 港元- 115港元)
蠟筆小新造型的餐具除了小新和小白造型的碟除外,還有分隔三份的碟子,適合用來擺放不同的餸菜,亦有雪條模具,可以給小朋友自製雪條。另外,系列用上不易破碎的材質,適合給小朋友使用。

4/ 小熊造型玻璃雪糕杯 16,000韓圜(約 97 港元)
天氣炎熱當然少不了食雪糕,小編推介這個小熊造型雪糕杯,透明的設計讓普通的雪糕也可以變身成打卡美照。

5/ 笑臉燒酒杯 3,000韓圜(約 18 港元)
很多人也知道韓國人喜歡飲酒,韓國燒酒也可以說是當地名物,除了以酒引伸的各式調酒方法或遊戲外,一個可愛的燒酒瓶也可以為飲酒增添儀式感。這個笑臉造型燒酒杯,一個只需3,000韓圜(約$18港元),非常抵玩。

6/ 《超級無敵掌門狗》杯 11,900韓圜(約 72  港元)
《超級無敵掌門狗》阿高在韓國很紅,很多小店也會推出阿高的精品,這個一套兩款的可愛阿高踩板和廚師造型,適合跟另一半在家一人一個拿來喝咖啡。

7/ 茄汁造型筷子托 12,000韓圜(約 73 港元)
這樽經典的茄汁相信你我也有用過,今次卻化身成可愛細小的筷子托,為飯桌帶來不少玩味元素。  

8/ 圖案掛勾抹布 4,000韓圜(約 24 港元)
廚房總少不了抹手或抹枱的抹布,這裡有不少有掛勾的毛巾圖案選擇,方便掛在廚房使用,而兩層式的雙面設計,也讓抹布相對更耐用。

9/ 手機掛飾 4,500 - 10,000韓圜(約 27  港元- 60 港元)
韓國最近很流行Y2K復古風格,不少韓星也為手機掛上七彩珠串的手機掛飾,成為了一股熱潮,這裡有很多不同的手作掛飾選擇,小編也忍不住買了一條為手機裝飾。

10/ Crocs鞋飾配件 1,000 - 2,900韓圜(約 6 港元- 18 港元)
除了手機掛飾外,最近韓國人更是一人一對Crocs,貪其舒適之餘更可按喜好在鞋面裝飾,這裡有不少配件選擇,有充滿夏日感的半透明小鴨外,亦有人氣阿高、Care Bears等。

這間名為Oni Oni的韓國小店,隱藏在舊式大廈之中,要爬上兩樓、三樓才可到達。

【INFO】
Oni Oni
地址:韓國平澤市平澤洞46-5號2樓、3樓

text/Caridee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