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嘉玲著H&M貼身裙顯S型身材!霸氣配1名貴飾物有錢都買唔到

文: 黃樂恩
2023.11.23

近年劉嘉玲減少了幕前的演出,但她仍活躍於時尚圈,不時會在社交平台上分享生活點滴、日常穿搭造型等。日前(22日)劉嘉玲就在IG上傳一系列照片,當時她身穿快時尚品牌H&M豹紋長裙,除了搭配黑色太陽眼鏡、高跟鞋外,相中的她還戴上價值過百萬的名牌腕錶,據悉該款腕錶極其名貴,在二手市場上非常罕見,霸氣造型獲得不少粉絲大讚「越来越像老大的女人了」、「嘉玲姐就是那麼美」,即入內文睇詳情啦!

從相片見到,當時劉嘉玲身穿法國時裝品牌Rabanne與H&M合作推出的聯名系列,以一身豹紋長裙亮相,現時該款裙裝官網售價為$1,190,以不規則剪裁、收身設計為主,盡顯她纖瘦又修長的好身材。

劉嘉玲在相中還搭配了黑色太陽眼鏡、高跟鞋以及玫瑰金色名牌腕錶作為配襯,腕錶顏色與豹紋裙顏色非常相襯,讓她看起來貴氣十足。仔細一看便會發現,原來該款腕錶出自瑞士奢侈手錶品牌Patek Philippe百達翡麗,錶款為早已停產的絕版玫瑰金款Nautilus Ref. 5711/1R,價格由港幣120萬-150萬元不等,極其名貴,且在二手市場非常罕見。該則帖文短短一日時間已經獲3400讚好,不少粉絲大讚劉嘉玲穿搭造型,紛紛留言表示「好瘦好美」、「越来越像老大的女人了」、「嘉玲姐就是那麼美」。

事實上,劉嘉玲還有收藏其他百達翡麗Nautilus系列腕錶,今年陪梁朝偉出席威尼斯影展期間,也曾在活動上配戴同款藍色橫紋腕錶,更有消息指出,劉嘉玲還有收藏一款柏金版Nautilus,在二手市場絕無僅有,分分鐘有錢都未必買得到!

來源:IG@carinalau1208、H&M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