叠影狙擊劇情|16-20集預告劇透!周秀娜終於向黃宗澤坦白實情 金夫人真正身份揭盅實為梁曦

文: 羅志宏
2023.11.24

《叠影狙擊》劇情16-20集劇透:劇情講述5大重點所在,包括周秀娜終向黃宗澤坦白、黃浩然拉攏周秀娜一伙、方力申斷氣身亡、郭政鴻威脅周秀娜、金夫人真正身份揭盅。即睇《叠影狙擊》16-20集劇情劇透!

叠影狙擊劇情|16集劇透預告(27/11)周秀娜終向黃宗澤坦白

曉晨在爸爸的遺物中找到舊日的信物,可惜繩子已鬆開;曉晨在酒吧買醉,要眾人綁出跟爸爸相同的繩結,險被迷暈,幸好晟杰及時拯救,二人纏綿一夜。翌早殺手闖進屋裡,二人成功脫險;事後曉晨鼓起勇氣向晟杰說出真相…

叠影狙擊劇情|17集劇透預告(28/11)黃浩然拉攏周秀娜一伙

晟杰帶人使計進入唐樓一戶救出差點死在Tina手裡的曉晨,曉晨讓Tina說出梁曦害死Simon的證據。文諾為文雅開翡翠珠寶店,他試探曉晨後讓她加入洗黑錢,曉晨想搶走一批黑錢,一幫神秘劫匪突然出現,更發現家明當臥底。

叠影狙擊劇情|18集劇透預告(29/11)方力申斷氣身亡

曉晨向文諾透露俊雄在暗中搞鬼,因為知道交易地點的人之中,只有Tracy安然無恙,霆釗則不贊同她的分析。晟杰在閉路電視影片中發現女性劫匪的身影,直接去找曉晨求證,曉晨承認並說出臥底是她的前男友馬家明。

叠影狙擊劇情|19集劇透預告(30/11)郭政鴻威脅周秀娜

晨和杰合作,欲以殺雄來引出Cat。另一方面,Mag亦奉命殺雄,雄為保命,命Cat綁架飛以威脅晨當自己保鏢及殺Mag,晨假意順從,暗中拜託杰和諾找飛。晨被擒,諾為救晨向Mag開出優厚條件。飛獲救,惟身受重創…

叠影狙擊劇情|20集劇透預告(1/12)金夫人真正身份揭盅

飛飛雖然保住性命,但是手腳癱瘓,勗杰和曉晨想盡辦法鼓勵他重新振作;文諾說服澤淮出面支持私有化,此舉反而令私有化計劃無法通過,正中文諾下懷;文諾得知俊雄的下落後,帶著曉晨去找他,怎料俊雄竟然叫她金夫人…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